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20 12:12

電視動話《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釋出第二支宣傳影片與提前試映會等消息

作者:Minalinsky

由山本アリフレッド所創的漫畫作品《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繼推出真人版電視劇及電影作品後宣布動畫化的消息,近日公布片頭主題曲確定由雨宮天演唱並將於12月8日舉辦提前試映會,官方今(20)日釋出第二支宣傳影片,動畫將於2020年1月10日開播。

故事敘述主角冰室和雪村是熱衷於研究的理科生,凡事講求證據、利基於理論,就連落入情網後也依舊保持理科生本性。為了證明出彼此「喜歡」的情感,用盡各種意想不到的方式結合理科與戀愛,試圖找出確切證明。實驗過程好笑又有趣,一改理科艱澀難懂的刻板印象。兩人的互動再加上研究室裡充滿特色的夥伴,是部搞笑又帶點知性的作品。

PV影片2:

飾演冰室菖蒲的雨宮天確定將會為此作演唱片頭主題曲「PARADOX」,是一首帶有該作世界觀的戀愛歌曲,12月8日也將在東京科學技術館舉辦提前試映會,會場將會邀請雨宮天(飾演冰室菖蒲)、原奈津子(飾演奏言葉)、大森日雅(飾演棘田恵那)等聲優參與,詳細情形請見官方網站


<STAFF>
原作: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 Meteor』連載)
監督:喜多幡徹
副監督:大西健太
系列構成、劇本:池田臨太郎
劇本:橫手美智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五十內裕輔
總作畫監督:牛島勇二
道具設計:新谷真昼
背景:TOTONYAN
美術監督:坂上裕文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攝影監督:田中浩介
編輯:宇都宮正記
音響監督:今泉雄一
音樂:hisakuni、平田祥一郎、大塚郁、高橋修平、曾木琢磨、高橋祐子
BGM製作:SUPA LOVE
監製:齋藤俊輔
動畫製作:ZERO-G
製作總指揮:夏目公一朗
製作:動畫《理戀》製作委員會

<CAST>
雪村心夜:內田雄馬
冰室菖蒲:雨宮天
奏言葉:原奈津子
棘田惠那:大森日雅
犬飼虎輔:福島潤
池田教授:置鯰龍太郎
理科熊:麻倉桃


片頭曲(OP)
PARADOX
歌:雨宮天
作詞:藤原優樹,作曲、編曲:トミタカズキ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官方網站

1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聖獸之王-白金感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