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9 18:10

《佐賀偶像是傳奇》海外合作主題餐廳Kokorolia 心物語 餐點、限定周邊一覽

作者:Minalinsky

2019年「東京動畫節」中獲得年度動畫大賞的新感覺喪屍系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首度在海外的台灣推出合作主題餐廳,自即日起(19)日正式開幕,今天將在這邊介紹的主題合作餐廳是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Kokorolia 心物語 Maid Café,店內將推出與《佐賀偶像是傳奇》相關的餐點以及限定周邊邀請各位屍粉熱情參與。


在店外門口即可看見相當顯眼的等身人形立牌看板娘殭屍一號(源櫻)與殭屍三號(水野愛),因應聖誕節即將到來,店外也以大量的紅、粉紅以及白花來做牆壁裝飾,門上則是掛上聖誕花圈並提醒來店的主人們"進們前,請先按鈴哦"。




主題餐廳「Kokorolia 心物語」為期間限定,為期2個月,餐廳為了這次主題推出了許多與《佐賀偶像是傳奇》相關的特製餐點,飲料的部份,分別為法蘭秀秀七位成員個別調製全新飲品,像是殭屍一號(源櫻)的蔓越莓奶茶、殭屍二號(二階堂咲)的綜合水果茶、殭屍三號(水野愛)的氣泡特製飲品、殭屍四號(紺野純子)特調咖啡拿鐵、殭屍五號(夕霧)的檸檬玫瑰花茶、殭屍六號(星川莉莉)的漂浮氣泡特調飲品以及殭屍零號的山田妙的檸檬蝶豆花茶等。


主餐則是分為四種,餐點除了有各自的特色外還結合了《佐賀偶像是傳奇》動畫中的各式元素,例如起司牛肉堡會附上主題針叉、雞肉咖哩蛋包飯含有Drive-In Tari的手繪以及腐亂喪失義大利麵的腐亂臭眾(法蘭秀秀),這邊官方在粉絲團告知點用任一餐點或是飲品加購100元即可享有隱藏菜單-法蘭秀秀點心盤,點用任一餐點或是飲料都會贈送法蘭秀秀特典明信片與杯墊(隨機),此外點用餐點+飲品的組合套餐將可以獲得一份製作人巽幸太郎的「口袋中的魷魚絲」。

菜單實體圖:



「口袋中的魷魚絲」


什錦蔬菜義大利麵


起司牛肉堡


殭屍四號-昭和偶像的矜持(特調咖啡拿鐵)


每張桌子上都會附上法蘭秀秀各成員的小型立牌,除了門口的一號殭屍與三號殭屍外店內也會擺上其他成員的等身人形立牌與法蘭秀秀演唱會版本的掛軸,並播放專輯「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フランシュシュ The Best」中法蘭秀秀所演唱的歌曲,而牆上則是掛滿日方提供50張以上原畫圖裝飾,讓整間餐廳充滿著《佐賀偶像是傳奇》的氣氛與與氛圍。

法蘭秀秀演唱會版本的掛軸


水野愛小型立牌


原畫圖裝飾掛滿牆


限定周邊商品的部分,本次Kokorolia 心物語準備了餐廳限定販售的人形壓克力立牌與SD立牌以及先前已販售過的演唱會服版本立牌等,此限定周邊與前面贈送的特典明信片和杯墊都是這次合作活動推出的海外限定版本,喜愛法蘭秀秀的屍粉們千萬不能錯過哦。

立牌將會在店內做展示


等身人形立牌(夕霧)


等身人形立牌(星川莉莉)


法蘭秀秀特製明信片




Kokorolia 心物語 Maid Café餐廳資訊

主題餐廳活動期間:2019/12/19~2020/02/19
營業時間:12:00 下午-9:00 晚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0號
注意事項:來店消費前建議先以電話預約避免客滿的情況發生


Kokorolia 心物語 Maid Café粉絲團

2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Phat!《OVERLORD》克萊門汀,開放預購中!

電視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 捲土重來》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 4/8播出

《狂賭之淵》真人版電影釋出預告影片 4/29於日本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