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21 12:04

《遊戲王》新系列動畫《遊戯王SEVENS》釋出主視覺圖與宣傳影像 預計2020年4月開始播映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以 高橋和希 的漫畫作品為原作所製作的動畫《遊戲王》系列,官方在今(21)日進行的「Jump Fes 2020」當中,正式宣布第七部作品名稱為《遊戯王 SEVENS》並釋出主視覺圖與 宣傳影像


  本次為系列首次將主角設定為小學生,同時採用了新的決鬥規則Rush Duel。角色方面,由 ⽯橋陽彩 飾演主角 王道遊我、八代 拓 飾演 ルーク 、花江夏樹 飾演 ガクト楠木ともり 飾演 ロミン。


  就讀ゴーハ第 7 小學的 王道遊我,稱呼自己的發明為「ロード」 ,每天日益精進的開發著 ロード 的小學五年級生。對於大人們所管理的決鬥感到稍稍無趣的 遊我,完成了不管誰都可以開心享受的新規則。然而在某一天,聽聞了隔壁的同學 ルーク 所述說的「決鬥之王」的事情。感到好奇的 遊我 與 ルーク 等待著他們的是,像是有什麼特別意義的石碑面前所現身的神祕人物……而為了被 決鬥之王 給認同,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取得決鬥的勝利我所想出的 ロード ,Rush Duel 一定辦得到遊我 與 ルーク……2 名的少年,將展開全新的決鬥於這無趣的世界所改變的故事即將開始!!


  動畫《遊戯王 SEVENS》預計 2020 年 4 月開始於日本電視東京系列播映。

STAFF
原作:『遊☆戯☆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監督:近藤信宏
系列構成:竹内利光
決鬥構成:彦久保雅博
角色設計:只野和子・松下浩美
音響監督:山本浩司
動畫制作:ブリッジ

CAST
王道遊我:石橋陽彩
ルーク:八代 拓
ガクト:花江夏樹
ロミン:楠木ともり

動畫《遊戯王 SEVENS官方網站
Copyright©TV TOKYO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8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