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9-12-26 17:00

《神魔之塔》元旦推出「迷宮塔的嶄新旅程」試煉及「愛惡作劇的仙將們」地獄級關卡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宣布,古神遺跡將展開「迷宮塔的嶄新旅程」塔之魔神試煉活動。此外,「紅影雙輝・文曲星與武曲星」將會設立地獄級關卡,與召喚師一同暢快淋漓的大戰一番。
 
  • image
 

「迷宮塔的嶄新旅程」── 十重迷塔試煉

 
  • image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神境旅塔・莫靈」將降臨神魔大陸,帶領召喚師展開「迷宮塔的嶄新旅程」。「莫靈」將於 1 月 1 日(三)在「古神遺跡」設下 10 層的迷塔關卡,通過迷塔的試煉讓召喚師們與過去的迷茫道別。
 

通過第十層迷塔之巔 必定獲得「莫靈」

 
  • image
 
  成功通過指定關卡的召喚師將可得豐富獎賞作回報,當中更包括象徵強者殊榮的金稱號「支配神境」。每成功通過第十層試煉的召喚師,將可獲得「神境旅塔・莫靈」(技能等級 1)1 張,而首次通過第五層關卡的召喚師,亦可獲得「神境旅塔・莫靈」(技能等級 5)1 張。
 

「莫靈」隊長技能 ── 周而復始

 
  • image
 
  光屬性神族的「神境旅塔・莫靈」可掌控「周而復始」隊長技能,引領全隊擊出 4.5 倍攻擊,並在下回合開始時,將所有符石隨機轉換,每一個回合都是新的開始。
 

返本歸元 ── 解「黑白符石」、還原符石、追打

 
  • image
 
  「神境旅塔・莫靈」的絕技「返本歸元」可以掃除絕大部分的符石障礙,她可以在 9 CD 的時間發動絕技,將黑白符石變回原來色調,並將場上的符石變回原始模樣,及把所有符石隨機轉換。黑白符石、凍結符石、化血符石、石化符石等各式各樣的符石障礙,全都輕易化解。此外,「返本歸元」更可引領所有成員以 20% 攻擊力追打 2 次,全隊 6 個成員可額外追打 12 次。
 
  • image
    成功通關突破「迷宮塔的嶄新旅程」指定層數的召喚師,將能獲取潛解素材及「人面怪鳥」等稀有素材

地獄級關卡 ── 愛惡作劇的仙將們

 
  • image
 
  調皮淘氣愛搗蛋的「紅影雙輝・文曲星與武曲星」將在 1 月 3 日(五)晚上十時設下「愛惡作劇的仙將們」地獄級關卡,並在關卡中設下各式各樣的陷阱,用以測試召喚師的能耐。
 

文武曲星的雙血試煉

 
  一血的「文曲星與武曲星」將在首回合優先突擊 1 次,並燃燒中間 1 橫行的符石,更在每回合將燃燒位置的符石轉化為火符石;召喚師每觸碰被燃燒的位置,將被扣除 25% 生命力。召喚師除了要避過燃燒之火,更要避免首批消除火符石,否則「文曲星與武曲星」將回復生命力及反擊自身 200% 攻擊傷害,而更令召喚師為難的是,召喚師需以指定形狀消除與文武曲星相同屬性的強化符石(不可外消)才會對文武曲星造成攻擊傷害。為了完成試煉,召喚師宜以技能將「文曲星與武曲星」的屬性轉換,以利進攻。
 
  • image
 
  而二血的「文曲星與武曲星」亦難以應付,他將在首回合清除所有成員的技能 CD、EP 及累積戰鬥回合重置,將召喚師置於無助的境地。而且「文曲星與武曲星」會轉換為暗屬性,並令首次攻擊變為 CD 1,且暗符石將無法被消除。若隊伍中有魔族成員時,文武曲星的攻擊力將提升。此外,他會燃燒移動符石時觸碰的位置,每觸碰將對召喚師造成 5000 點的傷害。
 

文武曲星超凡雙技 ── 「星宿下凡」及「神武化氣」

 
  • image
 
  火屬性的「文曲星與武曲星」擁有超塵的雙技能,召喚師可根據當前戰鬥情況決定開技時機,或雙技齊發、或分開施展。主動技能一「星宿下凡」(CD 7)可將所有符石轉化為神族強化符石,有效應對「化血符石」及「弱化符石」的同時,更可大幅加強神族的攻勢。
 
  • image
 
  而主動技能二「神武化氣」(CD 7)則可消除所有符石效果,在面對「攻擊零化」、「回復零化」等敵技,將可輕易將負面效果消除;並完全回復生命力。若隊伍中只有神族成員,1 回合內全隊攻擊力 2.5 倍。
 

達成三成就 入手稀有龍紋

 
  • image
 

「純白承諾」莫莉與肖恩蜜意登場

 
  • image
 
  「純白承諾」系列角色「約誓金環・肖恩」及「愛意花球・莫莉」將於 12 月 30 日(一)登場,召喚師在挑戰「約誓金環・肖恩」專屬關卡時以「約誓金環・肖恩」作成員,將可進入 Extra 層數挑戰「愛意花球・莫莉」。
 
  • image
 

肖恩與莫莉的隊長技能「同心・緣」

 
  • image
 
  同為光屬性人類的「約誓金環・肖恩」及「愛意花球・莫莉」可掌控相同的隊長技能「同心・緣」,引領人類擊出 4 倍攻擊;在消除心符石時,人類攻擊力額外 1.5 倍;另外連擊(Combo)時攻擊力提升 100%。
 

隊伍技能 ── 甜蜜相守

 
  • image
 
  若隊伍中「愛意花球・莫莉」的左旁或右旁為「約誓金環・肖恩」,二人相依相守,將可獲得倍攻倍回的隊伍技能:最左方的「愛意花球・莫莉」及最左方的「約誓金環・肖恩」攻擊力及回復力 1.3 倍。
 

玄光・寄意 ── 符石兼具、掉落光人族符石

 
  • image
 
  「約誓金環・肖恩」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玄光・寄意」絕技,1 回合內光符石兼具心符石效果,首批掉落的 10 粒符石必定為光人族符石。
 

連擊・愛意 ── 轉化人族強化符石、增加連擊

 
  • image
 
  「愛意花球・莫莉」同樣可在 6 CD 的短時間發動「連擊・愛意」絕技,將光符石及自身直行的符石轉化為人族強化符石;1 回合內,每消除 2 粒光或心符石,將額外增加 1 連擊,最多可增加 15 連擊。
 

組合技能 ── 澎湃的情感

 
  • image
 
  以「約誓金環・肖恩」及「愛意花球・莫莉」(召喚獸等級達 50 或以上)作成員時,戰鬥時可施展「澎湃的情感」組合技能,將所有符石轉化為心強化符石,所有符石 2 粒相連即可發動消除,效果持續至消除符石達 70 粒。此組合技能一出,既可使回復量大大提升,並可大幅增加連擊數目。
 

登入送 All MAX 「神」卡一張

 
  • image
 
  《七週年慶典》「ALL MAX 七族狂歡」活動將於下週一展開,召喚師在 2019 年 12 月 30 日(一)至 2020 年 1 月 5 日(日)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神之諭旨」抽卡機會 1 次,卡池中包括 7 張 ALL MAX 神族卡片 1 張。當中包括不久前潛能解放的「境界扭曲・亞伯汗」、「印度神」系列的稀有角色「唯識無境・梵天」、同為光屬性稀有角色「瑤池婉妗・西王母」及「菡萏香銷・何仙姑」等等。
 

元旦日大贈送 ── 稀有 1 抽、魔法石 5 粒、福利關卡、「元旦歡慶福袋」

 
  • image
 
  為了跟召喚師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召喚師在 1 月 1 日(三)當天登入遊戲,將有獲得稀有抽卡機會 1 次及魔法石 5 粒。另外,亦可在 1 月 1 日(三)至 1 月 5 日(日)期間到「古神遺跡」挑戰一次性福利關卡,獲取滿滿好禮;並到行商要塞購買「元旦歡慶福袋」1 個(僅售 2020 金幣)福袋內包括「號角手加拉爾」及「金蛋守護者」等豐富獎賞,召喚師千萬不要錯過。
 

「神境旅塔・莫靈」── 掃除符石障礙實戰演示

 
  新一期的塔之魔神「迷宮塔的嶄新旅程」活動將於 1 月 1 日(三)展開。示範影片中「神境旅塔・莫靈」將投身「幻變之花」系列「妍希」的隊伍中,並以「返本歸元」絕技應對「冰封符石」、「連擊護盾」敵技,將敵人一一擊倒。
 
 

地獄魔王文武曲星 超凡雙技實戰演示

 
  「紅影雙輝・文曲星與武曲星」將在 1 月 3 日(五)晚上十時設下「愛惡作刻的仙將們」地獄級關卡。示範影片中「文曲星與武曲星」將分別施展「星宿下凡」及「神武化氣」絕技,將面前敵人輕鬆擊退。
 
 

 

神魔之塔

110,83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6)

猜你喜歡

保衛誓約的女神駕臨《神魔之塔》全新地獄級關卡「一諾千金」週五開放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35
《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銀白的身姿」駕臨 準備迎接墮天的罪惡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44
《神魔之塔》通天教主駕臨列陣 地獄級「上清教主降尊」關卡揭密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49
《神魔之塔》「和氏之璧 ‧ 青圭」將開放潛解 夢魘級王者「晨暉龍諭 ‧ 里昂」同步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32
8
《神魔之塔》x《咒術迴戰》下週將迎來「漏瑚」地獄級試煉及「東堂葵」挑戰關卡
手機 | 神魔之塔
28
16
《神魔之塔》x《初音未來》下週將推出「叛逆主張 ‧ 鏡音鈴與鏡音連」地獄級試煉等關卡
手機 | 神魔之塔
26
13
呼喚遠古戰王之力《神魔之塔》「亙古流存的力量」地獄級關卡週五開放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53
《神魔之塔》全新地獄級關卡「瘦長身影的傳說」預定下週五開放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50
七原罪最後王者現身!《神魔之塔》地獄級「王者的嫉妒」關卡情報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12
《神魔之塔》封王級地獄關卡「虛空建構者」展現突破時間的元素秘術
手機 | 神魔之塔
0
93
鬼節鬼聲鬼氣 黑白無常緝魂來《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陰與陽的分界」預覽
手機 | 神魔之塔
0
34
《神魔之塔》x《大富翁》合作地獄級關卡「窮富翁的守護神」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0
91
《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樹幹間的風」下週五開放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52
《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在永絕的黑暗中」下周登場 直播節目將預告今年首個合作 IP
手機 | 神魔之塔
0
55
《神魔之塔》第一期活動「電子歌姬的應援」開跑 地獄級關卡「泡沫罪夢・鏡音鈴」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96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