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27 16:56

動畫《闇影詩章 Shadowverse》釋出首波宣傳影像與主要角色名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Cygames 旗下卡牌對戰遊戲《闇影詩章 Shadowverse》日前宣布電視動畫化後,官方在今(27)日釋出了首波宣傳影像與主要角色名單。


  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梶原岳人 飾演 竜ヶ崎ヒイロ、榎木淳弥 飾演 夜那月ルシア 、本渡楓 飾演 天宮ミモリ 、小倉唯 飾演 黒羽アリス 、田谷隼 飾演 進藤カズキ 、種﨑敦美 飾演 伊集院カイ 、井口祐一 飾演 マウラ・アベラルド 。


  就讀的天青學園的少年 竜ヶ崎ヒイロ ,因為偶然遇到些事而入手了一台謎樣的手機。在那台手機當中,安裝著超人氣數位卡牌遊戲『闇影詩章 Shadowverse』,通稱・SV 的遊戲!與對手的相遇、朝大會的挑戰、夥伴間的羈絆。透過 SV 所獲得的無數的經驗,將會變得寬廣『進化』下去。


  動畫《闇影詩章 Shadowverse》預定將於 2020 年 4 月開始於日本 テレビ東京系列 6 局ネット 播送。

STAFF
監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構成:磯崎輪太郎、赤尾でこ
角色原案:ぽんず、久方綜司
角色設計:原田大基
輔助角色設計:新田靖成
跟隨設計團隊:北川大輔
戰鬥概念設計:長屋誠志郎
道具設計:岩永悦宜
色彩設計:佐藤直子、品地奈々絵
美術監督:根本邦明
美術設定:須江信人、多田周平
特殊效果:チーム・タニグチ
顯示圖形製作:flapper3
3DCG 導演:神谷貴浩(アイラ・ラボラトリ)、川谷啓介(DEEN digital)
撮影監督:浅川茂輝
編集:平木大輔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池頼広
音響制作:ソニルード
動畫制作:ZEXCS

CAST
竜ヶ崎ヒイロ:梶原岳人
夜那月ルシア:榎木淳弥
天宮ミモリ:本渡楓
黒羽アリス:小倉唯
進藤カズキ:田谷隼
伊集院カイ:種﨑敦美
マウラ・アベラルド:井口祐一

動畫《闇影詩章 Shadowverse官方網站
© アニメ「シャドウバース」製作委員会

6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