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24 20:17

情報-由ATB作者監修「寶可夢疊疊樂」正式登場,用寶可夢跟人來場另類戰鬥吧!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造成一股風潮的手機遊戲「animal tower battle」推出寶可夢版本「Pokemon Tower Battle(ポケモンタワーバトル)」在Facebook的遊戲應用中免費讓人遊玩!
 「Pokemon Tower Battle」在Facebook的「Facebook Gaming」裡面登場,而他的遊戲設計是由2017年在日本國內大流行的「animaltower battle」遊戲作者Yuta Yabusaki監修製作(開發團隊是Bombayplay)。

遊戲玩法是對戰,與對手輪流放下寶可夢,要讓自己的寶可夢站的穩,然後又要讓對手寶可夢不好平衡,是一個需要考慮戰術的對決,其實沒有看起來的那麼簡單呢。

語言現階段只有英語,未來預定會新增其他語系。



筆者心得:原來...fb還有遊戲區喔,我記得以前開心農場、紅心99、餐廳、消魔方之類的都很熱門,後來都沒玩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風潮也過了,大家也都不玩了,是不是因為智慧型手機崛起,這種網頁遊戲就沒落了?是說這種遊戲一人輪流放一隻,真得是簡單但是卻又不簡單的遊戲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2/24/news119.html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寶可夢幻夢之旅 洗翠遺民的計畫

景品獲得紀念

「漫畫」《庫瑪姆的日常》_帕迪亞冒險篇2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