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01 17:16

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公開第三波宣傳影像與第一話先行圖

作者:雨兒

  原著為 夕蜜柑、 狐印 負責插畫、並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官方在今(1)日釋出第三波宣傳影像與第一話先行圖,預定將在 2020 年 1 月 8 日開始播映。
  梅普露缺乏一般遊戲常識,把所有配點都灌到防禦力(VIT)去了。結果導致動作緩慢,又不會用魔法,搞得連兔子都耍得她團團轉....咦,可是完全不會痛耶……而且根本沒受傷?全點防禦力,使梅普露取得了特殊技能【絕對防禦】,甚至附送一擊必殺的反擊技──?能使任何攻擊打不出效果,以致命施毒技能蹂躪全場的「移動要塞型」新人,毫不覺得自己奇怪地開始冒險了!

第一話先行圖





STAFF
原作:夕蜜柑 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角色原案:狐印
監督:大沼 心・湊 未來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平田和也
道具設計:澤入祐樹、佐藤香織
武器設計:青木慎平
生物設計:あぼしまこ、HB2P
美術監督:新城湧基
美術設定:上野比呂美
色彩設計:平間夏美
撮影監督:佐藤敦(スタジオシャムロック)
3D監督:北村浩久
編集:近藤勇二(REAL-T)
音響監督:小泉紀介
音響効果:川田清貴
音樂:増田太郎
音楽制作:MAGES.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製作:防振り製作委員会

CAST
メイプル::本渡 楓
サリー:野口瑠璃子
カスミ:早見沙織
カナデ:新井里美
マイ:加隈亜衣
ユイ:諏訪ななか
クロム:杉山紀彰
イズ:佐藤聡美
ペイン:小野賢章
ドレッド:山崎たくみ
フレデリカ:竹達彩奈
ドラグ:神奈延年
ミィ:佐藤利奈
シン:山口勝平
マルクス:石田 彰
ミザリー:皆口裕子
ドラぞう:丹下 桜

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官方網站
©2020 夕蜜柑・狐印/KADOKAWA/防振り製作委員会

17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の / r-906 feat. 初音ミク(含影片畫面文檔翻譯)

【攻略】"GW特別成就"限定任務的全程攻略:"尋找GW樹靈"

【影視心得】 特技狂人/The Fall Guy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