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02 21:07

情報-Ciao月刊的豪華特典,讓小孩也能輕鬆學習畫漫畫!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小學館的少女漫畫雜誌『Ciao』2月號所贈送的特典,是可以將圖透光,讓人可以描繪的透光板。
附贈的透光板,裡面是利用3組LED燈,發亮,可以將圖案給照透,在前面放上素描紙照著描繪,讓小孩子可以學著畫漫畫,附贈的有一個羽毛筆(0.38mm)跟5張迷擬原稿用紙,以及2張網點,讓小孩自己學習畫漫畫。
持有著他就很像是一個小小漫畫家
附贈的樣本高達81種!
看起來很夢幻的羽毛筆,也是讓人嚮往的!


筆者心得:該怎麼說呢,我記得以前也有過這東西呢,也是漫畫附贈的,然後當初好像是只有透光台,而且好像很大,現在這個是迷你版本,日本漫畫送的特典真的很棒呢~可以看漫畫還有東西拿,在台灣的好像大多都是漫畫而已,聽說買漫畫雜誌...好像只有在當兵的時候了,現在很少人在買週刊月刊的樣子...至少我身邊已經沒朋友買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2/29/news022.html

1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科學家與圖書館

【艦隊收藏】把阿驤當笨蛋的懲罰【こだち】

末日系喪屍科 006 別れの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