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05-03-05 19:24

戲谷光泉百萬鐵人賽冠軍出爐 田麗大方獻吻

(GNN 記者 小賢 報導)

  自 1 月開始進行的「戲谷光泉百萬鐵人賽」,今天於台北圓山飯店進行總決賽,在經過 3 項遊戲的考驗後,前三名分別為冠軍林東諒、亞軍姚秉良,以及季軍王政堂。冠軍將可得到百萬現金及 5 張到曼谷的機票,亞、季軍則各可得到戲谷金幣 100 萬及 50 萬的獎勵。

  今天親臨頒獎的代言人田麗,以一頭金色「黑人頭」搭配超高厚底鞋的復古裝扮登場,除了和兩旁護衛她進場的猛男搭配表演,還特地在主辦單位用 2 萬個 50 元硬幣疊起來的「戲谷」logo 旁秀出撩人姿勢合照,頒獎時更大方向冠軍獻吻,讓冠軍既開心又害羞。

  戲谷副總經理郭碧珠表示,現場佈置的 2 萬個 50 元硬幣重達 200 公斤,當初因為沒有一家銀行能換出這麼多硬幣,還透過台新特地聯絡中央製鈔廠製造,鑄造好了直接運送到會場。原定是讓冠軍直接帶走這一百萬現金,但考慮到搬運和兌換問題,最後還是決定以支票支付獎金。

標籤:

#戲谷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