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09 18:16

聲優歌手・水瀨祈 第 8 張單曲「ココロンマリ」釋出封面、店鋪特典圖繪與電視宣傳廣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赫斯緹雅、《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香風智乃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水瀨祈,預定 2 月 5 日發售的第 8 張單曲「ココロンマリ」 ,官方在今(9)日舉釋出了封面、店鋪特典圖繪與電視宣傳廣告。


  標題曲「ココロンマリ」作為 2020 年 1 月播出之電視動畫《索瑪麗與森林之神》的片尾主題曲,而 水瀨祈 本人也有飾演《索瑪麗與森林之神》當中 索瑪麗 一角。



  預定 2020 年 2 月 5 日發售的 水瀨祈 第 8 張單曲「ココロンマリ」,收錄「ココロンマリ」、「僕らは今」以及「Well Wishing Word」三首的歌曲,初回生產封入特典將會有 水瀨祈 的「特製收藏卡」。


  店鋪特典的部分,有像是 徽章、生寫真、資料夾 等,圖繪已正式公開,更多後續情報還請持續關注 水瀨祈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進行查看。



水瀨祈第 8 張單曲「ココロンマリ」

發售日期:2020 年 2 月 5 日
商品編號:KICM-2029
商品價格:¥1,300+税
初回封入特典:特製收藏卡

【収録内容】
01. ココロソマリ
作詞:水瀬いのり 作曲:櫻澤ヒカル 編曲:白戸佑輔
*電視動畫「索瑪麗與森林之神」片尾主題曲
試聽影像:點此

02. 僕らは今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編曲:藤永龍太郎(Elements Garden)

03. Well Wishing Word
作詞・作曲・編曲:栁舘周平

原創特典:點此

【相關連結】
水瀨祈 官方網站
水瀨祈 官方推特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