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0-01-22 17:00

《神魔之塔》「七週年慶典」下週正式展開 九封王「卡俄斯」潛能解放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神魔之塔》18.3 版本「紡織絕望的遙古戰役」進行中,下週即將迎來第九封印王者「卡俄斯」的潛能解放,衪將以潛解新姿築起夢魘級關卡。此外「通天邪目・百眼魔君」亦將設立「施以毒災的魔君」戰慄級試煉任務。
 
  • image
 

夢魘級關卡:屬於祂的正與邪

 
  • image
 
  九封王「渾天原始神卡俄斯」將在 1 月 27 日(一)借助「神王羽琴」的力量潛能解放成「初序的創造論・卡俄斯」,並在晚上十時設下「屬於祂的正與邪」夢魘級關卡及親自設下三血的夢魘試煉,讓召喚師見識到其潛能解放後的超強實力。
 
  • image
 

九封王三血試煉 搶先披露

 
  得到嶄新力量的「卡俄斯」擁有極為致命的三血技能。一血的衪先將召喚師置於生命力剩 1 點及回復力減至 5% 的險境,繼而封鎖召喚師所有成員的主動技能及攻擊(所有解鎖技能無效),將召喚師推至必敗的深淵!3 回合後能夠倖存的召喚師,還要在幽閉空間、全版黑白符石的情況下,達成 ≥6 Combo,才能發動攻擊。召喚師想要保存性命,或可以「恆久閃耀・鑽石」的「結晶化」能力應對,使 1 回合內所受傷害減至 0。
 
  • image
 
  二血的「卡俄斯」將妖精類以外的挑戰者完全排除在外,只有妖精類的攻擊傷害才會對「衪」造成傷害。不僅於此,「卡俄斯」在一開始的時候將為 100% 減傷狀態,當衪的攻擊次數愈多時,減傷狀態才會逐漸削弱;而可怕的是,衪會將首次攻擊變為 CD 1 及每次發動攻擊時扣除召喚師 100% 生命力(無視減傷、意志技能)。同樣的,「恆久閃耀・鑽石」的主動技能「寶石遊樂園」亦可派上用場,使全隊 2 回合內所受傷害減至 0,以應付「卡俄斯」的索命攻勢。
 
  三血的衪同樣對召喚師造成深切的困擾,先是將所有符石轉化為隱藏符石,並干擾元素法則使暗符石無法被消除,在這茫茫不清的無垠世界中召喚師更要達成 ≥20 Combo,才能傷到「卡俄斯」。在這嚴峻的環境下,召喚師可使用「極光 23」發動「23 的奇蹟」絕技,將 Combo 數目固定為 23,以應對 ≥20 Combo 盾。
 

初序的創造論・卡俄斯 ── 凝聚種族最強力量

 
  • image
 
  「初序的創造論・卡俄斯」領導能力出眾,其隊長技能「歸元結念・強」可將各種族的優勢加以發揮 ── 龍類倍血、魔族倍攻、妖精類倍回等,並可運掌元素力量,使所有符石兼具 50%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將所有符石變為進擊利刃;而獸類成員的加入亦為隊伍延長移動符石時間,有利戰鬥。
 
  • image
 
  當以「初序的創造論・卡俄斯」成員及隊中有 2 隻或以上 8 星召喚獸,將可觸發 8 星召喚獸三圍倍化的隊伍技能效果,讓 8 星的召喚獸能力進一步破表。
 

萬用雙絕技「無垠結界・強」、「一切歸零」

 
  • image
 
  在神魔世界中舉足輕重的「初序的創造論・卡俄斯」擁有實用度高及功能性強的雙絕技。絕技「無垠結界・強」(CD 8)額外賦予的三行五屬及心強化符石,可有效破解五屬強化盾;15 秒排珠更有助應對各種轉珠障礙及增加更多 Combo。
 
  • image
 
  另一絕技「一切歸零」(CD 8)則可應對黑白符石及石化符石,而首批掉落的 15 粒暗強化符石則可凝聚暗元素力量及破解暗元素盾。
 

神魔創塔七年慶 贈送一系列獎賞

 
  《神魔之塔》7 週年的大日子即將到來,為普天同賀,在 1 月 27 日(一)7 週年當天登入,即可得 7 份大禮,當中包括魔法石 7 粒、金幣 700 萬、體力回復劑 7 支、靈魂 7000 點、「靈石」素材 1 套、「人面鳥騎士・瘋頭」1 隻及「七週年 ALL MAX」自選角色 1 隻。
 
  • image
 
  而在 1 月 27 日(一)至 2 月 2 日(日)期間,行商要塞亦將推出售價 127 金幣的七週年福袋,當中包括「雛鳥騎士・瘋頭」、「金蛋守護者」等素材。
 

七週年 ALL MAX 自選

 
  • image
 
  為了向各召喚師答謝支持,於 2020 年 1 月 27 日(一)至 4 月 30 日(四)期間登入,即可獲得從未擁有過的特選角色 1 隻。召喚師可從特選卡池中選出 1 個種族及屬性的角色,系統會自動過濾召喚師曾擁有的角色,並根據召喚師的種族與屬性喜好,隨機選出 5 個合乎上述條件的角色,供召喚師挑選,而且所送出的角色必定為滿等、滿技及滿昇華(如適用)。
 
  • image
 
  本次 ALL MAX 自選角色當中,更包括入手難度不亞於限定黑金角色的十封三巨頭「墜落殺戮・貝西摩斯」及「迷失者的聖炎・巴哈姆特」,召喚師亦可選擇高顏值及實戰能力一絕的「情深狐思・蘇妲己」或「魔性原罪・夏娃」等角色。
 

靈魂商店週年大特賣

 
  • image
 
  1 月 27 日(一)至 2 月 2 日(日)期間,靈魂商店將陸逐開賣特選週年商品,當中包括人面怪鳥、霓彩鳥、擢秀靈石等稀有素材獎賞,每項只售 70 魂。
 

全新周歲獎賞「七海瑰寶・魟姬子」登場

 
  • image
 
  全新周歲獎賞登場,在 2020 年 1 月 27 日(一)至 2021 年 1 月 26 日(二)期間,召喚師建立帳戶滿一年即可於建立帳戶周年日登入後獲取「七海瑰寶・魟姬子」1 隻。
 

全新龍刻武裝 ── 週年蛋糕龍弦

 
  • image
 
  1 月 27 日(一)至 2 月 2 日(日)期間,召喚師前往古神遺跡挑戰指定一次限定關卡,將可入手「週年蛋糕龍弦」龍刻武裝 1 粒。此武裝適用於所有召喚獸,每次戰鬥皆可以此武裝相伴。
 

週年蛋糕龍弦

適用於

所有角色

裝備後自身

生命 +1%

攻擊 +1%

回復 +1%

 

 

武裝技能一

延長 1 秒轉珠

武裝技能二

自身進場 CD 減少 1

 

 

龍刻技能一

完全回復生命

龍刻技能二

全隊攻擊及回復 + 20%

* 龍刻技能需於龍刻脈動中達成指定分數觸發

 

踏破五重階 ── 召喚師等級大提升

 
  • image
 
  1 月 27 日(一)至 2 月 5 日(三)期間,古神遺跡將推出「踏破五重階」升等活動,按時推出「突破桎梏」的 5 個關卡,召喚師成功挑戰指定關卡將可直接提升召喚師的等級,5 個關卡共可迅速提升 5 個等級。
 

戰慄級試煉任務 ──「施以毒災的魔君」

 
  • image
 
  木屬性魔族的「通天邪目・百眼魔君」將於下週二建立「施以毒災的魔君」戰慄級試煉任務。此關卡設有戰慄級評級計算,召喚師需以智勇技藝挑戰「百目蚣魔」戰慄級,爭奪最高評級,成功挑戰「百目蚣魔」入門級 5 次,可獲得「通天邪目・百眼魔君」1 張(技能等級 5)。
 

「施以毒災的魔君」戰慄級:實力的認可

 
  • image
 
  在「百目蚣魔」戰慄級 關卡中,召喚師須傾盡全力以最短的回合數、最短的戰鬥時間、高連擊數及最大的攻擊傷害成功挑戰關卡,奪取最高評級。評級分數達指定分數,將可獲取豐富獎勵,當中更包括全新「銳拳防守・瓦利」造型及「通天邪目・百眼魔君」(技能等級 10)1 隻。
 
  • image
 

金光四射・木 ── 解除黑白符石、天降木符石

 
  • image
 
  「通天邪目・百眼魔君」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金光四射・木」絕技,解除黑白符石對召喚師的妨礙,而天降的大量木元素可有助應對「木元素盾」敵技及為隊伍加強攻勢。若消除的木符石達 30 粒,更可將當前技能 CD 減少 4,加快再次施展技能的時機。
 

「叢林法則」── 登入送 ALL MAX 稀有獸類角色 1 張

 
  • image
 
  1 月 27 日(一)至 2 月 2 日(日)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叢林法則」抽卡機會 1 次,當中包括 7 張 ALL MAX 獸類角色 1 張,內有備受歡迎的獸類寵兒「領風典範・蜜兒」及「隨緣順心・零」。
 

「奇幻馬戲團」雙週系列 ── 妖舞焰花

 
  • image
 
  「奇幻馬戲團」雙週系列第 2 隻角色「妖舞焰花・芙拉」將於下週登場,火屬性妖精類的「芙拉」可在 CD 6 的短時間加強妖精成員的攻擊及回復,並將符石轉化為妖族符石,為妖精隊伍的實用隊員。若發動技能時隊伍所有成員的回復力基值相同,更可轉化妖族強化符石及使技能效果持續 3 回合。
 
  • image
 

九封王「初序的創造論・卡俄斯」神勇領軍實戰

 
  九封王「渾天原始神卡俄斯」將在 1 月 27 日(一)開放潛能解放。示範影片將由潛解後的「初序的創造論・卡俄斯」領軍實戰,以隊長技能「歸元結念・強」將各種族的優勢淋漓發揮,並以自身雙絕技助戰,將敵人狠狠擊敗。
 
 

木元素掌控者「百眼魔君」實戰

 
  木屬性魔族的「通天邪目・百眼魔君」即將建立「施以毒災的魔君」戰慄級試煉任務。示範隊伍中他將投入「迅殺芭扇・羅剎女」的隊伍,與木屬性成員一同作戰,更以自身技「金光四射・木」協助「羅剎女」將「格赫羅斯」擊敗。
 
 

 

神魔之塔

110,83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5)

猜你喜歡

《神魔之塔》夢魘級王者「燄翼騰輝 ‧ 希」下週降臨 「幻變之花」系列角色開放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41
24
《神魔之塔》三國群雄下周開放潛能解放「張飛」煉獄級關卡同步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0
50
《神魔之塔》x《數碼暴龍》石抽稀有角色下週開放潛能解放 地獄級「小丑皇」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64
86
《神魔之塔》x《銀魂》「坂田銀時」將開放潛能解放 地獄級「河上萬齊」下週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93
50
《神魔之塔》三清尊神「太上老君」「元始天尊」即將潛能解放 全新煉獄級關卡下周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81
《神魔之塔》下週將迎來第二路「三國」潛能解放 挑戰關卡「真理的罪與罰」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73
《神魔之塔》「燃火末日 ‧ 龐貝」將開放潛能解放 「偶遇白馬王子」公會任務下周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70
41
《神魔之塔》4 位「大和」角色下週率先開放潛能解放 新輪迴「在夢中追求渴望」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56
47
《神魔之塔》「假面騎士Zi-O」下週開放潛能解放 地獄魔王「假面騎士滅」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56
50
《神魔之塔》「阿努比斯」下週開放潛能解放「舒跑」合作活動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04
《神魔之塔》下週將迎來「不死英雄」及「劍靈」系列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25
60
《神魔之塔》「賢者之石 ‧ 元獸賈比爾」下週開放潛能解放 神魔節歡聚派對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39
30
《神魔之塔》「矢車菊」「鈴蘭」等角色下周開放潛能解放 搶先釋出隊伍技能
手機 | 神魔之塔
17
11
《神魔之塔》「耀脈星芒」系列下週潛能解放 全新「記憶迴廊」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36
20
《神魔之塔》「破陣無雙 ‧ 項羽」潛能解放確認 「乘勝軌跡」全新角色下週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58
29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