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29 21:52

情報-重厚感再現「鬼滅之刃」炭治郎、善逸、義勇「日輪刀」的“鐔”被商品化!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電視動畫「鬼滅之刃」裡面登場殺鬼武器「日輪刀」的鐔,現在被商品化,質量是完全按照實體下去製作,厚重感完全呈現!
「鬼滅之刃」是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因為2019年電視動畫化人氣到達頂峰,因為全家被鬼給襲擊,除了主角竈門炭治郎因外出逃過一節,其他人只有妹妹被變成鬼活下來,而為了尋找幫妹妹恢復成人類而加入「鬼殺隊」戰鬥的故事。
竈門炭治郎所使用日輪刀的鐔
我妻善逸所使用日輪刀的鐔



日輪刀是鬼殺隊隊員所使用的刀,這把刀有著阻止鬼恢復的特性,每把刀的外型材質也都不一樣,這次登場的是鬼殺隊隊員「竈門炭治郎」與同期的隊員「我妻善逸」以及鬼殺隊水柱擔當的「冨岡義勇」合計3人的鐔商品化。
商品完全預約生產,現在已經可以在全國的動漫店預約,在2月26日停止預約,每款售價385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摁..這個真的有人在收藏嗎,我有看過收藏刀的,沒看過有收藏這個的,還是收藏刀也會順便收藏這個,不是很懂,他可以跟其他的刀裝起來嗎?還是真的這樣擺著,順便一提,鬼滅裡面我最喜歡是蝴蝶的刀,細細長長用毒的,感覺特別讚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1/28/news111.html


15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改編翻唱]紅蓮之華 Crimson Flower 鬼滅之刃主題曲LiSA

[AI改編翻唱]鬼滅之刃主題曲 残響散歌Aimer

【J240323】春分過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