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04 17:07

舞台劇《機動戰士鋼彈00-破壞後覺醒-Re:(in)novation》視覺圖+第一波定裝照公開

作者:曉之闇


《機動戰士鋼彈00》是鋼彈系列的電視動畫第12部作品,共兩季。2019年改編成舞台劇大受好評,預定2020年7月上演續作《機動戰士鋼彈00-破壞後覺醒-Re:(in)novation》。


續作將改編自動畫第二季的故事,導演和編劇仍由松崎史也擔任,而四名鋼彈尖兵的演員皆無變動。至於在前作中未登場的沙慈和露意絲,分別由前川優希和本西彩希帆來飾演。


另外作為票卷發售紀念,前作《機動戰士鋼彈00 破壞後再生 Re:Build》將於2月15日,在鋼彈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配信。

CAST
刹那・F・セイエイ:橋本祥平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ニール・ディランディ):伊万里有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鮎川太陽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永田聖一朗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前川優希
ルイス・ハレヴィ:本西彩希帆
スメラギ・李・ノリエガ:立道梨緒奈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松村芽久未
ラッセ・アイオン:澤田拓郎
ミスター・ブシドー:中村優一
ビリー・カタギリ:一内侑
セルゲイ・スミルノフ:加藤靖久
ソーマ・ピーリス:希代彩
カティ・マネキン:平湯樹里
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瀬戸祐介
ネーナ・トリニティ:伊藤優衣
アリー・アル・サーシェス:窪寺昭
リボンズ・アルマーク:赤澤燈

STAFF
原作:『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脚本・演出:松崎史也
監修:水島精二
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00.net/stage/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ゴゴゴ】琳(2024.4.1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