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05 20:23

情報-POP TEAM EPIC推出嬰兒用圍兜兜...第二彈!第一彈銷量實在太好,已經買不到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漫畫『pop team epic』推出嬰兒用「圍兜兜」販售,沒錯這次是第二彈!他將在4月下旬登場,這次有著兩種種類,分別是「圍兜兜(無罪)」與「圍兜兜(危險)」價格都是1700日圓(不含稅)
我是無罪的...
小孩子是沒有任何的罪責的~無罪無罪~大無罪!
I LOVE DANGER ZONE…要知道,小孩子並不知道那邊也許是危險的場所,所以他過去了,害著大人緊張了,看到這句話,也許就知道這只是小孩子的無心之舉。
材質依舊是100%純棉,讓小孩子安心使用,這次色系只有第一彈反應最熱烈的紅色,在3月17日開始在全國的動漫店、量販店開始接受預約!



筆者心得:這第一彈賣到缺貨呢,感覺反應很熱烈,大家會讓自己的小孩用這種東西嗎,雖然看起來很正常,可是要是知道本性...其實也還好,這兩款我覺的都挺可愛的,大家喜歡哪個,我更喜歡無罪多一點,可愛就是正義~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3/05/news136.html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米雅】嬰兒與貓的交流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⑤

[達人專欄] 【米雅】栗子與小花第一次接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