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15 20:31

情報-拉拉熊與酷聖石合作,十分可愛的合作商品讓人不忍吃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日本酷聖石與拉拉熊合作,合作時間3月26日~4月30日,在合作時間內可以買到合作的餐點與週邊商品!
合作的餐點有著以下三款

拉拉熊夢幻水果籃,上面有著蘋果、草莓、在搭配上拉拉熊的臉型馬卡龍,售價990日圓。
牛奶熊鬆餅甜點套組,裡面有著鬆鬆軟軟的鬆餅,在搭配上水果以及牛奶熊的馬卡龍,售價800日圓。
小黃雞芒果冰沙,可以看到上面有著可愛的小黃雞馬卡龍並且有著芒果的果粒,售價是800日圓。
以上商品為了接下來慢慢變熱的天氣,先給你送上冰涼的可愛餐點!



週邊有著拉拉熊合作玩偶吊飾(售價2600日圓)合作馬克杯(售價1500日圓)合作資料2個一組(售價7500日圓)拉拉熊胸章(全6種每款售價400日圓)拉拉熊壓克力吊飾(全5種每款售價600日圓)如果喜歡這次合作,可以買個永久紀念喔!



筆者心得:這台灣好像也有,但次從來沒啥合作呢,不過我也沒吃過這間,價格不知道怎樣,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自己卻都沒有買過,這次的合作餐點..冰沙比較吸引我,不過說真的日本的水果...好像沒有台灣的好吃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3/12/news062.html



1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家庭旅遊 東京 day 2

冰淇淋

kukuruyo漫畫翻譯:學長與不良少女-酒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