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22 11:55

動畫《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釋出前導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於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iOS/Android)當中衍伸的團體「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後官方在今(22)日進行的『Bandai 的作品聯合生放特番「バナステ!!」』釋出了前導宣傳影像。


  此外,預定在 6 月 17 日發售的「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First Live “with You” Blu-ray Memorial BOX」封面圖繪公開,內容收錄了演唱會 Day1、Day2 、特典(幕後花絮)影像 以及 豪華小冊子,建議售價為 18,000 日圓(未稅價)。


  位於東京・台場一間充滿自由的校風以及專攻多樣的人氣高中「虹咲學園」。在各領域活躍之人才從全國各地聚集於此的這間學校,懷抱各自夢想與意念而聚集的學生們。「校園偶像同好會」所屬的成員也是,每一個人都追逐著自己的夢想朝著 No.1 校園偶像邁進,有時作為對手、有時作為同伴日益精進的活動著。


  動畫《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的後續消息還請持續關注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STAFF
原作:矢立肇
原案:公野櫻子
監督:河村智之
系列構成:田中仁
角色設計:橫田拓巳
動畫製作:SUNRISE

CAST
上原歩夢:大西亜玖璃
中須かすみ:相良茉優
桜坂しずく:前田佳織里
朝香果林:久保田未夢
宮下 愛:村上奈津実
近江彼方:鬼頭明里
優木せつ菜:楠木ともり
エマ・ヴェルデ:指出毬亜
天王寺璃奈:田中ちえ美

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網站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KLabGames©SUNRISE©bushiroad

1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動畫《夜櫻家大作戰》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與 BD&DVD 資訊

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釋出「與我推一起彈鋼琴」場景視覺圖與無字幕 OPED 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