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8 13:08

《LoveLive!Sunshine!!》雙人&三人歌曲 CD VOL.2 WINTER VACATION 宣布展開組合票選活動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全新計劃《LoveLive!Sunshine!!》,於日前發表的「LoveLive!Sunshine!! 雙人&三人歌曲 CD VOL.2 WINTER VACATION」,官方在今(4)日宣布將展開組合票選活動。


  作為 Aqours 5 周年企劃之一,過去曾大受好評的 Aqours 雙人&三人專輯歌曲第二彈「LoveLive!Sunshine!! 雙人&三人歌曲 CD VOL.2 WINTER VACATION」,官方表示 在雙人&三人的 11 組組合候補當中,於投票期間內選擇喜歡的組合進行投票,得票數最高的組合即為「LoveLive!Sunshine!! 雙三人專輯 VOL.2 WINTER VACATION」的雙人&三人組合。

  投票方面,每天可進行一次投票,期間從 2020 年 4 月 16 日(四)12:00 ~ 2020 年 4 月 30 日(四)23:59(日本時間)為止,投票頁面網址於投票開始後會在 官方網站 以及官方推特 來公告。

【相關連結】
Aqours 5 周年紀念 特設網站
LoveLive!Sunshine!! 官方網站
LoveLive!系列 官方網站
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LoveLive!系列 官方 YouTube 頻道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2019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ムービー

13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