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20 15:13

【模型】PCS Collectibles《快打旋風》神月卡琳 預定8~10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歐美雕像品牌 PCS Collectibles,出自 CAPCOM 經典格鬥遊戲《快打旋風》中「神月卡琳(花梨)」以1/4比例全身雕像登場!目前預購中,發售日為今年8~10月預定!




以《快打旋風 5》中DLC泳裝樣貌立體化登場!白色比基尼上的花紋圖樣及披在身上的外套、身為神月家繼承人擁有的健康體態身材也完美展現!項鍊、手鐲及綁帶的涼鞋加上特徵垂直捲金髮都相當的還原,寬大的遮陽帽後面綁著綁著粉色大蝴蝶結,完美展現出卡琳時髦的風格呢,還請有興趣者連結至sideshow預購!








▲購買EX版本會附贈 Edwin Huang 繪製的複製畫一個,11*17英吋(約4.75m)



■商品資訊
作品 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
製造商 PCS Collectibles
種類 雕像
商品尺寸 高度:17英吋 (43.18cm)
寬:9英吋 (22.86cm)、深:9英吋(22.86cm)
價格 EX版:460美元(限量200個)
普通版:460美元(限量400個)
運費另計
發售日 2020年8~10月預定
來源:sideshow



◆相關商品


©Capcom. Licensed for use by PCS Collectibles.


10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AI] 春麗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 Blu-ray&DVD BOX 店鋪特典圖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