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0-04-23 17:24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感謝祭活動登場 推出「飄翠奧梨雅絲」「耶露派」精選召喚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由 Funmily 代理的即時多人共鬥 RPG《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繁體中文版宣布,感謝祭活動開催於今日正式登場,並推出新 SRμ 魔神「飄翠奧梨雅絲」、新 SR 魔神「耶露派」的精選召喚,詳情請參考以下資訊。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感謝祭活動開催!

 
  • image
    開催期間:4 月 23 日(四) 維護終了後~ 5 月 6 日(三) 23:59
 
  在這次活動中,部分自由任務將會出現「感恩獸」。打倒「感恩獸」後,可以累積活動道具,並藉此獲得活動限定裝備和強化活動裝備的鑄塊,也能在商店交換到各種方便的道具。
 
  將本活動裝備 (感謝祭御守) 強化至 Lv8 以上後,在次回指定活動中,能有掉落率提高的特效,並且強化至 Lv9、Lv10 後的掉落率特效會更高。若將裝備了「情人節御守」的魔神編成至隊伍中,會提高部分任務中「感謝祭硬幣」的掉落率。因此,利用具有特效的裝備,就能更快收集「感謝祭硬幣」囉。
 
  在 Raid 任務裡,所有編成的隊伍中,只要有一隻魔神身上裝備「情人節御守」,則全員皆會受到「特效」的恩恵。在 Raid 任務中,主辦者須持有「異界之門的寶玉(祝)」,參加者則必須持有「寶玉硬幣」。
 
※ 就算將數隻身上裝備著「情人節御守」的魔神編成在隊伍內,感謝祭硬幣的特效也不會重複累加。
※ 編入 NPC 隊伍時,特效不會生效。
※ 「情人節御守」需要提升至 Lv.9 以上才會賦予特效。
 
  此外,會在活動中舉辦有限次數的能獲得不戰之杯的曜日任務。點選世界地圖上的「異界之門」後,就能挑戰本活動。在活動期間中,能從活動登場的敵人圖鑑那領取到報酬,也可利用 100 日紀念硬幣換取魔神親愛度。
 
  • image
 
※ 通過曜日任務的次數並不包含在區域內過關次數中。
※ 曜日任務會在隔天的 4:00 更新。
 
100 日紀念硬幣獲取方式
  • 寶石召喚 10 連抽
  • 有償 SR 魔神確定召喚 10 連抽
  • 飄翠 SRμ 精選召喚 10 連抽
 

新 SRμ 魔神「飄翠奧梨雅絲」精選召喚開催!

 
image
  • 開催期間:2020 年 4 月 23 日(四)維護終了後~5 月 06 日(三)結束

風暴射擊

image

針對敵方全體發動物理+風屬性攻擊3次。

闇黑射擊

 

image

針對敵方單體,發動物理+暗屬性攻擊3次。

LB[闇爪流星雨]

針對敵方全體,發動物理+闇屬性6回攻擊。

暴風雪之箭

 

image

針對敵方單體,發動物理+水屬性攻擊3回。

LB[冰爪流星雨]

針對敵方全體,發動物理+水屬性4回攻擊。

[追加效果]160秒裡,對象的水屬性耐性下降35%。

 
  「飄翠奧梨雅絲」持有針對敵方單體,發動物理和闇屬性攻擊的新技能「暗黑射擊」。並且,「暗黑射擊」可發展成極限爆擊(LB)「闇爪流星雨」。
 
※ 「飄翠奧梨雅絲」無法在店鋪交換。
※ SRμ 角色就算提升親愛 Lv,也不會減少編隊時所消耗的 cost 值。
※ 關於召喚機率,由於顯示機率會四捨五入,所以可能會發生合計後不會等於 100% 的狀況。
※ 詳細請點選遊戲內的「機率一覧」來確認。
此外,進行 SRμ 精選召喚後、也會和進行寶石召喚一樣,每當召喚 10 次,就能獲得額外特典。
※ μ 硬幣交換所中的物品會隨著活動不定期更換。
 

新 SR 魔神「耶露派」精選召喚開催!

 
image
  • 開催期間:2020 年 4 月 23 日(四) 維護終了後 ~ 2020 年 5 月 6 日(三)結束

交叉收割

image

針對敵方單體發動物理攻擊2次。

死神鐮刀

image

針對敵方單體,發動物理+闇屬性攻擊3次。

LB[冥纏紅魂斬]

針對敵方全體,發動闇屬性2回攻擊。

[追加效果]富與我方全體,在60秒內闇屬性的攻擊力上升30%]

靈魂吞噬

image

針對敵方單體,發動物理攻擊3回。

[追加效果]18秒裡,賦予LB除外的自身攻擊技能吸收HP效果。

LB[夜陰影舞]

針對敵方全體發動物理屬性3回攻擊。

 
  新魔神「耶露派」持有針對敵方單體,發動物理屬性攻擊,並且在 18 秒內,賦予 HP 吸收效果給自身的技能(LB 除外)的新技能「靈魂吞噬」。此外,「靈魂吞噬」可發展成極限爆擊(LB)「夜陰影舞」。
 
  另外,「寶石召喚」中執行 10 連召喚後,可獲得「特別召喚的供物 1 個」+「上級裝備鍊成石 1 個」。
 
※ 「耶露派」追加在「寶石召喚」、「有償寶石召喚」、「SR 魔神召喚的供物」裡,精選活動結束後也能召喚得到「耶露派」。
※ 關於召喚機率,提供的百分比經過四捨五入,因此總數值可能不是 100%。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各召喚的「機率一覽」。
※ 預計日後也會追加到「魔神召喚的供物」裡。
 

桑坦奈復刻召喚!

 
image
 

沙縵艾兒召喚復刻!

 
image
 

獻花之塔 期間限定復刻!

 
image
  • 開催期間:2020 年 4 月 23 日(四) 維護終了後 ~ 2020 年 5 月 6 日(三) 結束

100 寶石召喚開催

 
image
  • 開催期間:2020 年 4 月 23 日(四)維護終了後~5 月 31 日(四)結束
  1 日 1 回限定「100 日記念 100 寶石召喚」開催。
 

感謝祭獻花超值包

 
image
  • 販售期間:2020 年 4 月 23 日(四)維護結束後~2020 年 5 月 6 日(三)23:59
  內含提升女神親愛度所必備的「瑠璃之花」、「藍墨之花」的超值包販售中。
 
感謝祭獻花超值包
  • 有償寶石
  • 無償寶石 
  • 琉璃之花 5 個
  • 藍墨之花 5 個
 
image
 

感謝祭登入獎開催!

 
  為期 10 日的登入獎,共可獲得「寶石」合計 3,000 個,以及新的生産置物「烤麵包機」。其中第 6 日還可以獲得能夠交換到無技能的「Empty」SRμ 魔神的「SRμ 魔神硬幣」。此外,第 10 日更有「SR 魔神召喚的供物」等你帶走喔。
 
※ 「SRμ 魔神硬幣」可在店鋪使用。
 

「生産置物」實裝!

 
  所謂「生産置物」,是放置在房間後,隨著時間經過,會自動產出實用道具的一種機器。
 
※ 「感謝祭登入獎」第 3 日所贈送的「烤麵包機」,可以產出相當實用的AP麵包。
※ 「靈魂製造機」為可以製造出各種靈魂的生産置物,靈魂種類有 [精霊、魔獣、人魔、妖蛇、不死、暗黒、天使] 7 種。
※ 突破追憶之塔 3-10 的魔導師,可以獲得「靈魂寶箱」獎勵。
※ 「生産置物」可以在房間內進行購買、配置的動作。
※ 一旦將「生産置物」配置到房間內後,便會自動開始運作。
※ 「生産置物」在使用中會有一定機率可能壞掉。
※ 每台置物壞掉的機率不盡相同。
 

慶 100 日七挑一選技能錬成石禮包(最多購買 3 個)

 
image
  • 販售期間:2020 年 4 月 23 日(四)維護後~2020 年 5 月 6 日(三)23:59
  • 有償寶石  
  • 無償寶石 :  
  • 慶 100 日七挑一選技能錬成石 : 1 個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1,11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日系 RPG《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繁中版正式推出 與魔神少女們攜手拯救世界
多平台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18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追加劇情第 3 部桑坦奈篇 限定活動「吹拂紅葉的晩秋之風」開跑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2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開放雙平台預先註冊 釋出遊戲世界觀介紹 PV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8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推出情人節活動「羈絆之花凜然綻放」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8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開啟半周年前夜祭 同步推出魔神「純白神桑坦奈」限時召喚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1
2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限時活動「在暗夜祭典歌頌黎明之歌」登場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5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推出「蒼海與夏季來訪」、軍團功能 新增主線故事等改版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1
5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全新 BINGO 任務 新 SRμ 魔神「祝愛古雷莫莉」登場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2
3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第一回世界敵人戰開跑 推出新魔神「櫻華希莉」精選召喚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3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新增外傳劇情前篇、暗黑異界自由任務及古象形文裝備系統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1
3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新增魔神芭莉支線劇情後篇 同步推出限時活動「朔風舞動落葉」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2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追加新魔神「佩熙琪蕾特」及第二回世界敵人戰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1
0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舉辦情人節「人氣投票精選召喚」同步解放等級上限 50 級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2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推出主線劇情紗縵艾兒篇第 3 部後篇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1
2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水擊麵包祭」戰隊戰開啟 新 SRμ 魔神「櫻絢波緹蕬」參戰
手機 | 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
0
1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