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28 11:37

【模型】FREEing《戰場女武神 DUEL》 塞貝莉雅·布雷斯 兔女郎Ver. 預計 2021 年 4 月販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 FREEing 公司發表了旗下新作商品,遊戲《戰場女武神 DUEL》中的「塞貝莉雅·布雷斯 兔女郎Ver.」1/4 比例模型,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預定將於 2021 年 4月販售。


  塞貝莉雅化身為分量十足的模型!

  出自《戰場女武神 DUEL》,「塞貝莉雅·布雷斯」化身為 1/4 比例模型!服裝採用負責角色原案的本庄雷太所繪製的原創兔女郎裝。保留原作設計的部分元素,並添加本款模型才有的造型,能鑑賞塞貝莉雅的傲人身材。此外,塞貝莉雅的專用槍「Ruhm」也以相同比例呈現。將分量十足的高貴帝國女武神迎接回家吧!


  FREEing《戰場女武神 DUEL》 「塞貝莉雅·布雷斯 兔女郎Ver.」1/4 比例模型,預定將於 2021 年 4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28,0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塞貝莉雅·布雷斯 兔女郎Ver.
作品名稱:戰場女武神 DUEL
製造商:FREEing
分類:1/4比例模型
價格:28,000 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2021/04
商品規格:PVC製塗裝完成品・1/4比例模型・全高:約350mm
原型製作:FREEing
色彩:PINPOINT
製作協力:Dragoncraft
發售商:FREEing
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FREEing 商品介紹頁面

©SEGA

17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