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02 23:33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第二季》釋出「藤原千花」角色形象影片

作者:雨兒

  由 赤坂アカ 創作、並宣布推出動畫二期的高人氣戀愛喜劇漫畫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官方網站就在 2 日這天釋出「藤原千花」角色形象影片。


 這次所釋出的角色形象影片為「藤原千花」,影片中所使用的歌曲為角色歌「翼をあげたい」。角色歌 CD 預計在 2020 年 5 月 27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 1,200 日圓(未稅價)。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02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發售日:2020 年 5 月 27 日
商品價格:¥1,200+税
収録楽曲:
1.翼をあげたい
2.翼をあげたい -Instrumental-
3.告RADIO ROAD TO 2020 Interlude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第二季官方網站

17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預告】收三個勇造委託【3/26 23:00】

0326破風退谷出清

古早的MINOLTA 單眼攝影入門小本子入手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