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05 23:06

小倉唯 宣布將舉行「Happy Cherry Step 〜HighTouch☆Tomorrow〜」演唱會特番 預計6月14日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鏡華、《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二葉紗奈、《闇影詩章》黑羽艾莉絲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小倉唯,官方在今(5)日宣布將在 YouTube 舉行『小倉唯 特別演唱會特番「Happy Cherry Step 〜HighTouch☆Tomorrow〜」』預定 6 月 14 日播出。


  特番內容將會配信至今為止所發售之 小倉唯 的 LIVE Blu-ray&DVD 演唱會影像當中嚴選出的歌曲一舉來配信。同時,MC 環節以及 SHORT MOVIE 將公開預定!而在節目當中也將出演 小倉唯 的訊息留言。節目配信時,於推特(Twitter)內 小倉唯 將會預定同步發送推文進行演唱會的實況。一起來和 小倉唯 度過只屬於這天特別的時間吧!


  此外,原來預定於 5 月、6 月舉行的『小倉唯 LIVE TOUR 2020「#LOVEcall」』,由於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已宣布延期舉行,然而會場內販售預定的物販商品現正於「KING AMUSEMENT CREATIVE」官方 網路商店 展開通販販售,期限至 2020 年 6 月 22日(一)19:00 為止(日本時間)。


  更多詳細內容情報還請至 小倉唯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小倉唯 特別演唱會特番
「Happy Cherry Step 〜HighTouch☆Tomorrow〜」

【配信日期】
2020 年 6 月 14 日(日)18:00 ~(日本時間)

【公開期間】
配信結束後 ~ 2020 年 6 月 30 日(二)23:59 (日本時間)

小倉唯 LIVE TOUR 2020
「#LOVEcall」物販商品通販

≪受付期間≫
 2020 年 4 月 23 日(四)18:00(日本時間)
~2020 年 6 月 22 日(一)19:00(日本時間)

≪關於商品≫
・1 樣商品,每人可購買兩份。
・準備之數量已到達上限之商品即使在受付期間内野會販售結束。

≪關於配送≫
・5 月 7 日(四)為止購入者,會於【6 月 11 日(四)】送達。
・5 月 8 日(五)以後購入者,會於【6 月 11 日(四)】開始依序寄送。

【相關連結】
小倉唯 官方網站
小倉唯 官方推特
小倉唯 官方 Instagram
小倉唯 官方 BLOG
小倉唯 官方 LINE
小倉唯 官方 YOUTUBE 頻道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期間限定活動『HIGHEST DREAM Ⅱ』

どこプラ《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