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10 18:19

情報-Switch遊戲「健身環」與「有氧拳擊」兩款運動遊戲比較發表!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Nintendo Switch的兩款運動類型遊戲「健身環大冒險」與「有氧拳擊Fitness Boxing」兩款遊戲遊玩90日以上比較表,給那些居家防疫悶得發慌的人一點選擇!
兩款雖然都是健身遊戲,但是其實玩起來大不相同。
健身環大冒險,會讓你全身都運動到,並且有著多種模式,讓人會有持續玩下去的動力,但有些模式下玩起來會略為吵鬧,不適合在深夜遊玩,而且有氧運動的部分沒有比另一款高,玩起來所需空間也稍微略大,另外出貨量不足也是個大問題。

有氧拳擊的特色,其運動居大多都是有氧運動,運動範圍在主要在雙手,玩起來相對安靜許多,但是因為模式不多,剛到手的幾天會特別有趣,但隨著時間的拉長,除非是用毅力下去撐,讓人想打開玩的吸引力遠遠不如健身環,而它吸引人的也就是遊戲中內置的豪華聲優陣容。
兩款各有所好,看自己需求選擇一款吧!



筆者心得:不是很懂為什麼要一直比較這兩款,現在重點是健身環出貨還是很不穩定吧?依然要排隊,而且遙遙無期,硬要選一款的話,你也沒有選擇,只能選有現貨的有氧拳擊吧?不過健身環建議大家還是別盲目跟風,我看到不少人買了健身環,然後吃灰的,對於平時不運動的,買健身環也不會動,對於平時會運動的,倒是能買來玩看看?雖然我認識的大多都說要玩動森之前先玩健身環運動一下,但是回到家後,都直接打開動森了吧,運動還是維持原本的,沒特別去開健身環來玩。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5/09/news038.html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フラジール - Vivid BAD SQUAD 中日歌詞翻譯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 doriko feat.MORE MORE JUMP! 中日歌詞翻譯

音樂 翻譯 歌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