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08 20:13

《BanG Dream!》PPP 第 2 張專輯「Breakthrough!」宣布延期發售 同時釋出真人短版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當中的樂團團體 Poppin'Party 原預定 6 月 3 日發售的第 2 張專輯「Breakthrough!」,由於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造成製作上的不便,官方在今(8)日宣布延期至 6 月 24 日發售並同時釋出了真人短版音樂影像。




  預定於 2020 年 6 月 24 日發售的 Poppin Party 第 3 張專輯「Breakthrough!」,內容收錄了「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至「イニシャル」的單曲標題曲、「NO GIRL NO CRY / Poppin'Party Ver.」以及動畫《BanG Dream!3rd Season》當中的插入曲等 多數新曲,付 Blu-ray 生産限定盤的部分 收錄了於海外所拍攝的「Breakthrough!」MV 以及 2019 年展開的「Poppin'Party Fan Meeting Tour 2019!」千秋楽・東京公演「宇宙へドリーマーズGO!」的影像,初回生産限定的封入特典則是未定。

▲TOWER RECORDS 通常盤

▲虎之穴 通常盤

▲WonderGOO/新星堂 限定盤

▲GAMERS 限定盤

▲安利美特 限定盤

  店鋪特典 的部分,各店鋪之物品及其圖繪皆已公開,更多詳細請至《BanG Dream!》詳細請至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Poppin'Party 2nd Album
「Breakthrough!」

發售日期:2020 年 6 月 3 日(三)

附 Blu-ray 之生産限定盤
商品編號BRMM-10253
商品價格:9,000 日圓(本體)+ 稅


通常盤
商品編號::BRMM-10254
商品價格:3,200 日圓(本體)+ 稅


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未定

収録内容
[CD]

[Disc1]
1.Breakthrough!
2.NO GIRL NO CRY/Poppin'Party Ver.
3.イニシャル
4.Hello! Wink!
5.Step×Step!
6.Jumpin'
7.White Afternoon
8.キラキラスター!
9.Returns
10.Dreamers Go!
11.キズナミュージック♪
12.タイトル未定
13.夢を撃ち抜く瞬間に!

[Disc2] ※只有附 Blu-ray 生産限定盤
1.ぽっぴん'しゃっふる
2.夏空 SUN! SUN! SEVEN!
3.1000回潤んだ空
4.Happy Happy Party!
5.夏のドーン!
6.キミにもらったもの
7.Light Delight
8.切ないSandglass
9.Home Street
10.What's the POPIPA!?
11.SAKURA MEMORIES
12.アニバーサリー

[Blu-ray] ※只有附 Blu-ray 生産限定盤
「Breakthrough!」MV

Poppin'Party Fan Meeting Tour 2019!宇宙へドリーマーズGO!
1.朗読劇
2.B.O.E ~Believe Our EKAKIUTA~
3.ポピパ、あのね…
4.ぽっぴん即興劇♪
5.ファンミのテーマソングを作ろう!

<LIVE Part>
1.Yes! BanG_Dream!
2.前ヘススメ!
3.Time Lapse
4.Dreamers Go!

[寫真冊] ※只有 Blu-ray付生産限定盤
全 36 P

【相關連結】
BanG Dream!官方網站
BanG Dream!官方推特
BanG Dream!官方 Instagram
BanG Dream!官方 YouTube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1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正式推出

漫畫《魔法少女 201》釋出單行本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