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12 17:43

聲優歌手・小倉唯 第 12 張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釋出音樂影像與店特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鏡華、《闇影詩章》黒羽艾莉絲、《〈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賽珂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小倉唯,預定 2020 年 6 月 10 日發售的個人第 12 張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官方在今(9)日釋出了音樂影像與店鋪特典圖繪。


  標題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作為現正好平播出中的動畫《闇影詩章》片尾主題曲,而 小倉唯 本人也有飾演《闇影詩章》當中 黒羽艾莉絲一角。


  預定於 2020 年 6 月 10 日發售的 小倉唯 第 12 張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分為 期間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類型,CD 內除了收錄了標題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以外還有另外兩首未公開的曲目 ,而 期間限定盤特典 則是收錄了兩首歌曲的 音樂影像 以及 幕後花絮。


  作為 小倉唯 第 12 張單曲「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的封入特典,將舉行禮物抽選應募活動,禮物內容共有 Y 賞:與 小倉唯 直接通話、U 賞:MV 的攝影地點當中 小倉唯 所挑選的土產 親筆迷你信件 以及 I 賞:附有中選者屬名的 小倉唯 親筆簽名海報 可以進行選擇想要的來應募,而應募者全員則皆可獲得「手機用壁紙 (2種)」,,應募期限至 2020 年 6 月 16 日 (二) 23:59 (日本時間) 為止,於 6 月 28 日 (日) 舉行的單曲發售紀念直播活動即會公布單曲封入特典的中選者名單


  店鋪特典的部分皆為生寫真 圖繪皆已公開,更多詳細內容情報還請至 小倉唯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小倉唯 12th Single
バレンタイン・ティー・パーティー」

<期間限定盤>
商品編號:KICM-92048
商品價格:¥1,800+税
※初回製造特典:活動 應募用紙

★期間限定盤特典★
・MUSIC VIDEO 2曲
・MAKING


<通常盤>
商品編號:KICM-2049
商品價格:¥1,200+税
※初回製造特典:活動 應募用紙


【収録内容】
1. 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 (作詞:Kamy/作曲・編曲:鶴﨑輝一)
2. タイトル未定 (作詞・作曲・編曲:未定)
3. タイトル未定 (作詞・作曲・編曲:未定)
4. 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 (off vocal ver.)
5. M-2 (off vocal ver.)
6. M-3 (off vocal ver.)

通常盤另收錄:ハピネス*センセーション (TV size)

【相關連結】

1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