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05-05-05 18:59

《戲谷麻將館》「萬人英雄戰」 網路預賽 6 日開打

(GNN 記者 小賢 報導)

  延續去年的萬人麻將比賽盛況,《戲谷麻將館》今年將再度舉辦一場「萬人英雄賽」,網路預賽 5 月 6 日正式展開,共計 4 回合,只要於任一回合公會戰中,累積積分為 A 組排名前 20 名或 B 組前 10 名者,即有資格晉級 6 月 18 日於「台大巨蛋」舉辦的總決賽,爭奪百萬現金及 1 億麻將金幣。

◆ 參加網路預賽 送 SOGO 現金禮券

  只要於比賽期間任一回合中,在公會區遊戲場次打滿 30 場以上,即可參加現金禮券抽獎。每回合將抽出 20 名幸運兒,可獲得 3000 元 SOGO 現金禮券。

  此外,預賽第一回合中,A 組排名前 3 名、B 組第 1名的公會,該會長可獲得春秋烏來泡湯券 5 張以玆鼓勵。相關詳情可參考活動網頁說明。

◆預賽日期

  第一回合:5 月 6 日~8 日
  第二回合5 月 20 日~22 日
  第三回合:5 月 27 日~29 日
  第四回合:6 月 3 日~5 日

標籤:

#戲谷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你所不知的職場生活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