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0-06-15 18:15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編輯部 報導)

  以病系第一、常跟讀者社群廝混第一著名的台灣原創輕小說作家小鹿,在《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推理要在殺人後》等系列後,今年推出了新系列《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究竟「槍」是指什麼?女高中生的性別是♀還是♂?

 

  • image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故事描述達成率百分之百、被稱為「傳說隨扈」的男主角,決定在 24 歲卸任前幹一票大的,接下大財閥「左」捎來的最終任務——
 
「保護我女兒『左櫻』的貞操」
「要是我的寶貝女兒在高中時代談了戀愛!那你就提頭來見!」
 
  為了不讓高中女生談戀愛,男主角決定自己變成女高中生,誘惑所有班上的男同學,讓他們全數愛上自己,進而確保「左櫻」的貞操。這看似萬無一失(?)的計畫,能不能經得起實戰的考驗,男主角的「槍」又會不會有用上的一天!?
 
Q1. 編輯:請問《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這書名的靈感是從哪裡來的?
小鹿:某天穿女裝照鏡子時得到的靈感。
 
Q2. 編輯:………
小鹿:請別用 Q2 回應我的答案。
 
Q3. 編輯:請問《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這書名的靈感是從哪裡來的?妳要不要乾脆說謊算了?
小鹿:你這是不是打從根本就否定了訪談的意義啊?
 
Q4. 編輯:我們還是進入下一題好了。
小鹿:竟然放棄的這麼快,還有這已經不是提問了。
 
Q5. 編輯:這本書的內容主要是什麼?
小鹿:主角穿女裝照鏡子時,發現自己裙子中有一把巨大的槍──
 
Q6. 編輯:…………………………
小鹿:請別用 Q6 回應我的答案。
 
  • image
    究竟是誰的裙下有槍?
Q7. 編輯:我這麼努力想迴避,為何最後還是回到原點了啊!!!
小鹿:人總是在尋尋覓覓後,才會發覺自己要的東西就在身邊,不是有一段詩詞是這麼說的嗎?眾里尋它千百度,驀然低頭,那槍卻在裙子闌珊處。
 
Q8. 編輯:別把優美的古詞改成這副模樣!裙子闌珊處又是什麼鬼?
小鹿:在裙子裡頭,那燈火微暗,光線照不進去的地方。
 
Q9. 編輯:這不是廢話嗎!誰的裙子裡會發光啊!
小鹿:那你還問。
 
  • image
    誰的裙子會發光?
 
Q10. 編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我可以換作者嗎?
小鹿:至今為止,我換了四任編輯,但從未有編輯將我擺脫掉的紀錄喔。
 
Q11. 編輯:…………………………
小鹿:請別用 Q11 回應我的答案。
 
Q12. 編輯:真是……好大把的槍(抖)。
小鹿:有見識到就好。
 
  • image
    誰的裙下躲了小鹿的編輯?
Q13. 編輯:最後,還是請你說一下未來展望,你認為你想要在這系列達成怎樣的目標?
小鹿:因為我每出一本書就有一個責編離職,所以我希望第二集出版時……我的編輯還能在工作崗位上。
 
Q14. 編輯:…………………………
小鹿:就說了,請別用 Q14 回應我的答案。
 
【內容試閱】

序章

「無面者」、「白色死神」、「保護者天堂」。
經過二十四年的人生後,我的本名逐漸被世人所淡忘,取而代之的,是這些彷彿殺手才會使用的稱號。
但是,我並非取人性命的存在。
我是個隨扈。
只要接下生意,就會竭盡所能的保護他人。
至今為止,我的任務從沒失敗過,不管目標所處的狀況有多嚴苛──不管他面臨的敵人有多麼眾多,我都能順利的保障其人生安全。
達成無數成就的我,在二十四歲時,終於接到了夢寐以求的最終任務。
我仰著頭,看著面前巍峨的「左」家本家。
「左」是全球知名的大企業,在教育、醫療科技和房地產等領域特別有成就,旗下資產無數,總財產已龐大到不可計數。
「只要完成這個任務,一切就結束了。」
畢竟「左」開出來的價碼,足足有一百億。
只要有了這筆錢,就能完成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拿到這筆報酬。
「不過,報酬越高,就表示風險也越高……」
雖然還不知道任務的詳情。
但據我初步推測,應該和「左」的當家--左獨有關。
左獨是個活生生的傳奇,也是個備受爭議的人。
左家的發展本就快速,但左獨白手起家,不過十年的時間,就得到了常人永遠得不到的地位和金錢。
最後他甚至在一座太平洋的小島上頭,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城市。
當然,這異常的發展速度,怎麼想都不覺得正常。
他應該用了很多不為人知的手段,甚至可能暗殺了不少人。
很多人感謝左獨,但我想看他眼紅和恨他的人應該也不少。
不過,就算左獨真的是個十惡不赦的大惡人,對我而言也不具意義。
我是個隨扈。
接到任務,保護目標,我的工作僅此而已。
「從這種天價推測,即將到來的,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艱困任務吧。」
必須事前設想任何可能發生的狀況,也必須懷疑任何一個陰暗的角落。
心跳不自覺加快。
雙手緊握,不由得輕笑出聲。
沒想到歷經無數地獄和劫難的我,竟還會有緊張這種情緒。
「上了。」
深吸一口氣後,我踏入了「左」的本家。…………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相關資訊

 
作  者:小鹿
插  畫:佩喵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20 年 5 月 28 日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

5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52

標籤:

#小鹿 #試閱

相關新聞

留言(13)

猜你喜歡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13
7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40
17
【試閱】《女高中生的生態圖鑑》近距離觀察女高中生生活百態 這才不是犯罪呢!
動漫 | 女高中生的生態圖鑑
0
25
【試閱】超乎想像的美妙體驗《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醒醒吧!這是犯罪!
動漫 | 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
22
8
【試閱】《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上班族×JK 心跳加速的同居戀愛喜劇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0
82
【試閱】《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行事卑鄙的魔王參謀高中生作弊活躍中
動漫 | 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
0
17
【試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當街頭最可怕不良少年遇上弱視女高中生的戀愛喜劇
動漫 |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0
11
【試閱】《最近的偵探真沒用》毫無反應只是個中年大叔偵探與萬能女高中生辣妹助手
動漫 | 最近的偵探真沒用
0
17
【試閱】震撼文學界的才能《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一言不合就暴走的女高中生
動漫 | 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
0
15
【試閱】《笑容崩壞的女高中生與不能露出破綻的我》誓言尋回真正的笑容
動漫 | 笑容崩壞的女高中生與不能露出破綻的我
0
4
【試閱】《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當尼特簽下賣身契 妹子說的話都要聽
動漫 | 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
0
19
【試閱】《就連神明大人也想知道故事結局!》責編大人!地球不能被腰斬啊!
動漫 | 就連神明大人也想知道故事結局!
0
4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漫畫版「零」藉由前傳探索更多樂趣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零
0
26
【試閱】《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因為作家抽卡運太糟而誕生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
0
40
【試閱】《角色遊戲》配角心理苦 配角不能說……配角不是人幹的啊
動漫 | 角色遊戲
0
2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