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0-06-16 17:39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釋出劇中經典角色做為指揮官之形象和相關技能屬性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由劍聖遊戲平台代理的 HBO 正版授權 SLG《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自開啟雙平台與頁面預約活動,僅在一周內即突破 10 萬人參與。官方今釋出劇中經典角色做為指揮官的形象和相關技能屬性。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原劇經典人物化身指揮官 並肩作戰奪王座

 
  在遊戲中大至全境地圖,小至人物配件皆以 Unity 3D 引擎匠心打造。其中人物模組更為細節之最,皆以演員真人比例進行設計,不論是要角「北境之王」瓊恩.雪諾、「龍后」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或「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 等劇中眾多知名角色都栩栩如生,畫面質感不輸高規影劇。
 

劇中經典角色化身指揮官

 

「北境之王」瓊恩.雪諾

 
  曾誓言成為守夜人而練就一身精湛的劍藝,豐富的戰爭閱歷讓眾士兵心悅誠服效忠雪諾,簇擁他成為「北境之王」。雪諾在統御力和武力上均有極佳的表現,帶兵出征能有效的提升整體士氣,讓眾士兵視死如歸。然而在謀略上則需要與其他指揮官產生羈絆,才能發揮絕妙的效果。
 

「風暴降生」丹妮莉絲.坦格利安

 
  經歷家族衰敗、生活的流離困頓,最終憑藉真龍之血孕育巨龍,打破歷史巨輪成為眾人仰望的女王。丹妮莉絲無疑是位全能的指揮官,擁有與生俱來控制巨龍的能力,能對敵方造成大範圍攻擊,其武力無可匹敵,安排丹妮莉絲率領無垢者征討七國、開疆闢土再適合不過。
 

「國王之手」提利昂.蘭尼斯特

 
  因天生的與眾不同,自小遭受眾人惡意相待,沉溺美酒、美人是提利昂暫時逃離身為蘭尼斯特家族三子原罪的唯一方法。提利昂與他人不同之處更由於他喜愛閱讀,善於思考深謀遠慮,讓他逐步成為領主不可或缺的左右手,然而提利昂在武力和統御能力雖相對低下,但在戰場上如遇危急時刻將激發強烈的求生欲,可能是為逆轉局面的關鍵。
 
  對廣大劇迷領主而言,初入遊戲便能眺望壯闊的維斯特洛大陸景緻,瞬間重拾觀劇時的悸動;對資深菁英領主們,透過遊戲內引導也能深入其境,洞察各角色的定位和互動關係圖,快速掌握指揮要領。無論是深陷維斯特洛的絕美景色或是醉心於遊戲內饒富趣味的玩法,肯定能讓各位領主們陶醉其中捨不得放下手機!
 

預約活動引爆全境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事前預約活動開啟不到一周旋即突破 10 萬人次參與,足見經典美劇挾帶的強大影響力。遊戲正式上線將會於台港澳、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 等亞太地區同步開戰!即刻加入預約獲得豐富資源和訂製主城外觀。台港澳領主們齊心利用智慧、團結力量與其它地區展開權力的廝殺,爭奪鐵王座吧!最新資訊可關注《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官方社群網站。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1,05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7)

猜你喜歡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預告指揮官「小惡魔」提利昂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3
8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正式推出 公開「鴉巢塔」和「戰爭大廳」系統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1
41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台港澳事前預約突破 30 萬人次 釋出兵種屬性和剋制關係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42
戰爭策略新作《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確定在台推出 即日起開放雙平台預約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0
41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首度曝光遊戲內 4K 畫質影片及建築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26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全亞洲突破 250 萬預約 搶先釋出「軍事議會」和「學士塔」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22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7 月 21 日正式開戰 公開「使館」和「市集」系統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16
《冰與火之歌 凜冬將至》於 UP 2019 騰訊新文創生態大會再次亮相 釋出遊戲玩法介紹
活動 | 冰與火之歌 凜冬將至
0
33
凜冬將至《Kritika:天空騎士團》釋出全新職業「凜冽男爵」
手機 | Kritika:天空騎士團
0
6
【電玩瘋】遊戲轉蛋的凜冬將至?美國欲立法禁止遊戲內轉蛋開箱是怎麼一回事
多平台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192
《完美世界 2 Online》新改版「凜冬將至」今日上線 新捏臉系統重塑人物模型等物理表現
OLG | 完美世界 2 Online:仙境奇園
0
50
凜冬將至《少女前線》期間限定大型作戰任務「失溫症」啟動
手機 | 少女前線
0
25
凜冬降臨!《爐石戰記:冰封王座》正式上線 攻略任務解鎖新聖騎士英雄「王子阿薩斯」
多平台 | 爐石戰記:冰封王座
0
46
《Echocalypse:緋紅的神約》公開陣營 PV 第一彈「轟音:凛冬工業」
手機 | 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
100
125
《碧藍航線》將開啟限時活動「凜冬王冠」 勝利、約克公爵等艦船加入
手機 | 碧藍航線
0
83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