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Aimer 出道 9 週年紀念單曲詳細發表!《炎炎消防隊》特繪插畫公開!

Trusty | 2020-06-26 02:51:06 | 巴幣 28 | 人氣 2988


  Aimer 於 9 月 9 日發行的新單曲「SPARK-AGAIN」詳細內容發表。「SPARK-AGAIN」是 Aimer 出道 9 週年紀念單曲,其主打歌為將於 7 月 3 日(五)起在 MBS、TBS、BS-TBS 等電視臺播放的電視動畫《炎炎消防隊 貳之章》的片頭曲。除此次發表的主題曲之外,還將收錄「悲しみの向こう側」、「Ash flame」、「Work it out」三首新歌。其中,「悲しみの向こう側」為將於 7 月 15 日發售的三和酒類新商品「iichiko NEO」CM 曲。電視 CM 將於 7 月下旬起在日本全國播出。


  另外,單曲的期間限定盤封面使用了由《炎炎消防隊》的原作者大久保篤繪製的插畫。此外,為紀念出道 9 週年,還將發行 Fan Club 限定盤。Fan Club 限定盤除了使用 Aimer 全新描繪的插畫封面外,還收錄了去年 10 月至今年 2 月舉辦的巡迴演唱會「Aimer Hall Tour 19/20 "rouge de bleu"」的 Live 演唱會影像。

▲ 期間限定盤

▲ 初回限定盤

▲ 通常盤

Aimer「SPARK-AGAIN」收錄曲

01. SPARK-AGAIN
02. 悲しみの向こう側
03. Ash flame
04. Work it out
05. SPARK-AGAIN(TV size)※僅期間限定盤收錄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