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5 21:40

情報-全部都很可愛,動物森友會一番賞將在8月開賣!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BANDAI SPIRITS推出Nintendo Switch専用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一番賞,將會在8月15日後在各大動漫店、日本7-11店面中推出!一次650日圓。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以實用為主!
A賞的衛生紙盒
B賞的超大毯子(150公分具有吸水性)
C賞的保冷袋,大小約可收納4瓶500毫升的水瓶!
D賞的塑膠透明冷水瓶,有著遊戲中釣魚的設計,高度約22公分。
E賞的多功能拉鍊帶,一共有四款~
F賞的注重收納杯子,一共有三款。
G賞手帕(約25公分)四款與毛巾(約100公分)兩款!
最後賞!簡易折疊桌子
一起來玩動物森友會的一番賞吧!而且而且這次不同於以往一番賞!他還有再次抽獎機會!
抽獎卷上面會有在額外印一個編號,可以來挑戰抽這個大容量手提袋!全一款!



筆者心得:摁...每個都很實用呢,這換算台幣大概300元左右?會想抽呢,就算抽到爛的獎項也感覺挺值得的耶,只要不要抽到夾練袋,我其實都還算OK單純只是因為用不到夾練袋而已,其他拿到的話真的還挺實用的!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7/15/news085.html

1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防雷分隔線

[玩具開箱+扭蛋塗裝]-萬代鋼彈胸像扭蛋 開箱&塗裝紀錄(上)

Ayase/YOASOBI (幾田りら) 「アドベンチャー」OPEN家族冒險,原曲及日中翻譯與填詞-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