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30 06:29

人氣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將改編成漫畫,並於今年秋季開始連載!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KOEI TECMO Games 旗下品牌 GUST 開發,以鍊金術為主題的 RPG《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PS4 / Nintendo Switch)。官方就在 30 日這天宣布將改編成漫畫,並預計在今年秋季於「週刊 Fami 通」上進行連載。負責擔任漫畫作畫的是 りいちゅ 老師。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是以一位再普通不過的少女・萊莎作為主角的《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在無趣的村莊生活中,萊莎與兒時玩伴們每天都在尋找有趣的事物,某日偶然接觸鍊金術,而被該力量深深吸引。藉著學習鍊金術得以前往各處的萊莎一行人,最終展開了與迄今為止打鬧嬉戲截然不同的「僅限今夏的冒險」。與萊莎他們一同體驗每個人的心中皆懷念的特別回憶吧。


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官方網站
©KOEI TECMO GAMES CO., LTD./KOEI TECMO TAIWA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10

4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UCKyouALL漫畫翻譯-絕地戰兵短漫:自由的奶水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漫畫】不停不停 - (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