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4 20:54

情報-製作動畫「一騎當千」的common sense動畫製作組宣佈破產。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動畫製作公司common sense在7月22日,經由東京地方裁判所展開破產特別清算,已經正式宣佈破產了。

從創立以來,有著許多知名動畫「妖精的旋律」、「一騎當千」、「百花撩亂」、「女王之刃」都是十分有名的作品,而「一騎當千」在2009年6月創造出3億9000萬日圓的銷售佳績,後面則慢慢減少,在2020年5月31日後...公司決議解散,現在開始進行特別清算。





筆者心得:我的童年阿...我從小看他們長大的,讓我長成一個堂堂正正的紳士...想當初第一次看到妖精的旋律,還是小學...聽說他被很多國家禁播好奇就去看了,然後看一騎當千,當初看到呂蒙把孫策嗎?用大腿挾著然後孫策括約肌沒力,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查了一下極黑的布倫希爾特也是他們製作的,我只記得他OP讓我很震撼,沒有歌詞,我卻很愛聽。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8/04/news125.html


35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黃豆之坡

忍び寄る瘴気--ウェルベリア

日版《閃亂神樂 NEW LINK》x《真・一騎當千》展開第三次合作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