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9 05:41

音樂劇《長腿叔叔2020版》知名聲優-坂本真綾三度出演女主角

作者:曉之闇

《長腿叔叔》是珍・韋伯斯特寫的兒童文學小說,2014年日本改編成音樂劇大受好評,2017年第二次再演,預定2020年9月第三次再演。


故事講述孤兒院的少女-吉露莎,意外得到一位理事的資助,條件是每個月寫一封信報告自己的生活狀況。而吉露莎僅知道他是個長腿男人,故稱其「長腿叔叔」。隨後,名為賈維斯的青年出現吉露莎面前.....


男女主角沿用前兩作,由音樂劇界的王子-井上芳雄 飾演 賈維斯,橫跨聲優、歌手、電台主持、散文家等領域的才女-坂本真綾 飾演 吉露莎,而這兩人同時也是觀眾公認的「最佳卡司」。

CAST
ジャーヴィス・ペンドルトン:井上芳雄
ジルーシャ・アボット:坂本真綾

STAFF
音楽・編曲・作詞:ポール・ゴードン
編曲:ブラッド・ハーク
翻訳・訳詞:今井麻緒子
脚本・演出:ジョン・ケアード
官方網站:https://www.tohostage.com/ashinaga/index.html

12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憂(2024.4.23)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原創】狐之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