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26 21:10

原創動畫《戰翼的希格德莉法》公開新視覺圖、第二支宣傳影片等情報 預計10月3日開播

作者:雨兒

  由 長月達平 x 藤真拓哉 x 鈴木貴昭共同聯手打造的原創動畫《戰翼的希格德莉法》,官方網站就在 26日這天釋出新視覺圖、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等情報,預計在 2020 年 10 月3日開始播映。
在《戰翼的希格德莉法》故事中,有著某日突然出現在地球造成威脅的「ピラー」,此時對於被逼入絕境的人類伸出援手的,是自稱為「奧丁」的神,奧丁賜予了人類女武神「瓦爾基里」及能夠成為她們翅膀的英靈機,展開反擊。多年過後,持續進行戰爭的空中,有著女武神們還有支持著她們的男性們。此時的日本,佇立在富士山的強大對手,三名女武神與來自歐洲的飛行員,將如何對抗……。


ロン毛cv.中村悠一    金髪cv.杉田智和   グラサンcv.マフィア梶田

整備班長cv.千葉 繁

里見・一郎 cv.平田広明

F-15J(シールド隊)

《戰翼的希格德莉法 Sakura(上)》小說封面公開,預計10月1日發售。

SATFF
系列構成・腳本:長月達平
角色原案:藤真拓哉
世界觀設定・設定考察:鈴木貴昭
監督:德田大貴
人物設計:橫田拓己
3DCG:Graphinica
音樂:小森茂生 白世元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クラウディア·ブラフォード:山村響
六車.宮古:稗田寧寧
駒込.アズズ:M·A·O
渡來.園香:菊池紗矢香
ルサルカ・エヴァレスカ:茅野愛衣
リズベット・クラウン:小松未可子
レイリー・ハルティア:上田瞳
本庄・美智:堀江由衣
和浦・野乃:日高里菜
御厨・小町:上坂すみれ
ロン毛:中村悠一
金髪:杉田智和
グラサン:マフィア梶田
整備班長:千葉繁


動畫《戰翼的希格德莉法官方網站
©戦翼倶楽部/909整備補給隊

12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可憐的東西》可憐必有可恨,純真與墮落,在俗世中翱翔的天使「電影淺談」

Breakfast

妮姬應該是1個佛心的手遊〔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