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3 15:38

短篇動畫《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釋出主視覺圖與前導宣傳影像 預定2021年1月開始播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碧藍航線》營運擔任原作、ホリ 作畫,於手機遊戲《碧藍航線》官方推特 連載的四格漫畫《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東立代理),早前 2019 年 12 月 25 日宣布動畫化以後,官方在今(13)日進行的「25時間!ずっとアズレン生放送~オンラインで祝おう3周年!」當中,釋出了主視覺圖與前導宣傳影像等諸多資訊 並開設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製作團隊的部分,由 神保昌登 擔任監督、佐藤裕 擔任 脚本、萩原弘光 擔任 角色設計 並與 斉藤健吾 共同擔任 總作畫監督 以及許多新進氣銳的製作陣容,動畫製作方面則是由 Yostar Pictures / studio CANDY BOX 擔任,節目中登場的動畫製作人員也表示目前也製作到第 6 話。


  主題歌曲的部分,片頭主題曲將由 新田恵海 所演唱的「Longing for!」,片尾主題曲則是由 榊原ゆい 演唱的「まひるいろシエスタ」,兩張單曲都將於 2021 年 2 月 3 日發售。


  節目當中也釋出了 7 名角色,分別為 標槍、Z23、綾波、拉菲、明石、巴爾的摩 以及 歐根親王 的角色設定畫。

▲標槍

▲Z23

▲綾波

▲拉菲

▲明石

▲巴爾的摩

▲歐根親王

  此外,原作漫畫第 2 卷決定將於 12 月 11 日發售,除了通常版以外還會販售特裝版,作為特裝版的特典將會收錄含有短篇動畫《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第一話、第二話 的 Blu-ray 光碟以及其他影像特典,而使用主視覺圖的 B2 掛軸也將在 9 月下旬發售,售價為 3000 日幣(未稅)。

▲原作漫畫第 2 卷

▲周邊商品 - 掛軸

  為了對抗突然從海上出現的異形的存在「塞壬」, 人類齊心協力創設了聯合組織——「碧藍航線」。集結 起人類所有的才智,建造出了能與「塞壬」對等交戰的模仿少女的艦船…《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是描述在母港努力的各式各樣國家的艦船——少女們——的日常生活!


  短篇動畫《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預定將於 2021 年 1 月開始於日本播送。


STAFF
漫画:ホリ(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刊)
原作:『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
監督:神保 昌登
脚本:佐藤 裕
角色設計:萩原 弘光
總作畫監督:萩原 弘光 / 斉藤 健吾
美術監督:荒井 和浩
色彩設計:濱岡 幸治
撮影監督:北岡 正
編集: REAL-T / 新見 元希
音樂:Shade
音響監督:土屋 雅紀
音響効果:倉橋 裕宗
音響制作:デルファイサウンド
製作:Yostar
制作:Yostar Pictures / studio CANDY BOX
制作協力: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主題歌制作:ストレイキャッツ
片頭主題曲演唱:新田恵海「Longing for!」
片尾主題曲演唱:榊原ゆい「まひるいろシエスタ」

CAST
標槍:山根希美
綾波:大地葉
拉菲:長縄まりあ
Z23:阿部里果
等其他

短篇動畫《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官方網站
© Manjuu Co.,Ltd., Yongshi Co.,Ltd.& Yostar, Inc./ホリ, 一迅社/Yostar Pictures, Inc.

24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