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9 11:10

「柊 裕一」《拜託請穿上,鷹峰同學》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狂賭之淵 妄》作畫「柊 裕一」老師,於日本「SQUARE ENIX」旗下月刊少年漫畫雜誌《月刊GANGAN JOKER》2019年2月號開始連載作品《拜託請穿上,鷹峰同學》,於 9 月 18 日「東立」發售台版漫畫單行本第1集,定價140元。





  校園女神鷹峰和一點都不起眼的白田雖然從小同校,但從來沒有什麼交流可言。某日,白田在陰錯陽差下目睹了鷹峰的更衣現場,更進一步發現她竟然擁有透過脫下內褲來穿越時空改變因果的超能力…!而為了讓自己能夠隨心所欲的使用這個能力,被鷹峰使詐陷害的白田逼不得已,只能選擇成為她的衣櫃…!


東立官方頁面:《拜託請穿上,鷹峰同學01》
日本官方頁面:《履いてください、鷹峰さん

1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金裝的維爾梅》漫畫單行本第2集在台上市

nonco《容易對付的惡魔大人》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神海英雄《SOUL CATCHER(S)靈魂捕手》漫畫單行本第9集在台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