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20-09-28 18:40

實況主林芙芙、妮婭現身「阿宅煮瞎毀」唱跳做菜 觸發任務跳起甩蔥舞

(廠商 天空傳媒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圖奇偶像練習生開課啦!身為一個實況界的偶像,不僅要在自己的頻道實況得精彩,還要會會唱歌跳舞,更要會做菜。人氣實況主林芙芙與妮婭,在 Twitch 實況節目「阿宅煮瞎毀」最新一集除了又唱又跳讓粉絲們愛心連發外,還要挑戰做美味料理。號稱要來「炸廚房」的他們,意外表現可圈可點,「還好沒看到黑煙,只燒了一半的廚房!」
 

殺殺婭 v.s. 拉芙優 地獄廚房開炸

 
  • image
 
  由實況主殺梗與優格主持的「阿宅煮瞎毀」,邀請觀眾一起進廚房,挑戰成為比特級廚師還厲害的創意料理家。最新一集邀請了實況主林芙芙、妮婭,一邊做料理,一邊挑戰成為萬眾矚目的當紅偶像。
 
  「今天是地獄廚房?」、「黑暗料理!」觀眾們見到這樣的組合,紛紛留言表示擔憂。號稱要來炸廚房的林芙芙與妮婭,說了自己下廚經驗後,竟被主持人殺梗評價有中上等級,充滿信心。
 
  為了平反名聲,展現料理實力,兩位來賓各自一隊,成了殺梗、妮婭的「殺殺婭」隊與優格、林芙芙的「拉芙優」隊大 PK。就算把味噌湯作成味噌海鮮火鍋,將大阪燒帥氣翻鍋卻看起來像菜脯蛋,也要拚盡全力做出好料理。
 

粉絲福利撒嬌耍可愛 殺梗:我也來

 
  • image
 
  為了得勝,妮婭與林芙芙發揮迷人魅力,戴起貓掌對身為粉絲的關主小編耍可愛,並在後續的買菜任務發揮撒嬌攻勢,這樣的設計紛紛讓實況觀眾既羨慕又忌妒,直呼:「小編自肥」、「小編咪咪蛋上身?」、「請問怎麼應徵?」
 
  而來賓們不只要解關主的任務,也要和喜愛她們的觀眾互動。不只是妮婭對鏡頭撒嬌、林芙芙跳起應援舞,殺梗也被實況觀眾敲碗對鏡頭撒嬌,殊不知這樣的要求,在殺梗跟著妮婭賣萌後,讓觀眾大為後悔。苦笑,「我的心情好複雜」、「抱歉提出這個要求。」
 

老人跳復健舞唱超尬情人夢 呈現世代隔閡

 
  • image
 
  不只是兩位來賓,這次節目就像殺梗的主場。不斷觸發隱藏任務的殺殺婭隊,使得殺梗必須跳起甩蔥舞,表現得像尷尬到不行的健康操,卻讓觀眾一片叫好。
 
  而身為偶像練習生,當然要唱歌跳舞都精通。比起被唱歌好聽的妮婭或自創歌詞的林芙芙,殺梗猜歌都不中,更被觀眾嘲諷是「世代隔閡」、「老人只聽老歌」。要他唱近來流行的超跑情人夢,卻唱得零零落落,成了超尬情人夢。
 
  唱歌不行,跳舞更是失敗。相比優格的舞蹈優勢,殺梗一跳起舞,實況觀眾無奈表示「復健?」、「中風?」,而且從頭到尾,殺殺婭隊只猜中一題。
 

妮婭料理不意外 殺梗準備睡公園

 
  • image
 
  節目尾聲,兩隊實況主都端出了精心的料理。意外獲得還算可以的評價。但妮婭的黑暗料理傳說仍不失所望。一端出本來要加分的炸豆腐,就讓眾人一入口馬上吐出來,變成意外的懲罰。使得觀眾心服口服的表示:「妮婭做的不意外,讚啦!」
 
  面對結局難得輸給優格隊,殺梗隊的懲罰卻宛若家暴現場。嫌優格愛的小手打太小力的殺梗,要示範給優格看,卻把一掌揮下響徹現場,讓網友紛紛數落:「準備睡公園!」、「公園見」。

標籤:

#twitch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實況主殺梗、優格節目全新企劃「阿宅煮瞎毀」 首集邀請丁特、JOJO 製作大頭菜創意料理
其他 | Twitch
0
7
實況節目「阿宅煮瞎毀」第二季開播 首集來賓是優格、殺梗夫婦!
其他 | Twitch
5
3
實況主殺梗、優格節目企劃「阿宅煮瞎毀」第五集 月希、虧皮挑戰將「飲料」入菜料理
PC | Twitch
2
2
實況主咪咪蛋、紅豆上節目「阿宅煮瞎毀」挑戰韓式料理
PC | Twitch
2
5
6tan、鳥屎踢館「阿宅煮瞎毀」第五集 預告下一集明年播出
PC | Twitch
4
4
實況主 Rex、ViVi 登上「阿宅煮瞎毀」節目浪漫開爐
PC | Twitch
1
3
實況主殺梗、優格新節目企劃「阿宅煮瞎毀」第二集明日上線 實況主貝莉莓、湯米現身
PC | Twitch
2
1
由殺梗與優格主持的「阿宅煮瞎毀」第 11 集 17 日播出 實況主大丸、懶貓挑戰熱炒料理
PC | Twitch
1
1
實況主小熊、齊力斷金出席「阿宅煮瞎毀」 一起健康做料理
PC | Twitch
3
2
實況界西餐料理王爭霸賽 湯米、Section 於「阿宅煮瞎毀」對決
PC | Twitch
3
0
Twitch 公開開運紅包實況主大賽資訊 項目有《煮過頭 2》《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LOL》
電競 | Twitch
0
10
Twitch「開運紅包」實況主大賽即將開跑 廚藝合作大考驗《煮過頭 2》今晚率先登場
電競 | Twitch
0
2
【TpGS 16】美國實況主 Angrypug 受邀來台高喊「Taiwan No.1」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1
Twitch 疑似遭駭客入侵 原始碼、全球實況主收入等大量資料被洩漏
其他 | Twitch
34
262
Twitch 實況盟友開放訂閱 官方期望持續為內容創作者開創收益
PC | Twitch
0
5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