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05 21:15

《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動畫釋出片頭曲「Against.」全曲試聽影片

作者:楓月

由 細音啟 所著、猫鍋蒼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官方就在5日這天釋出片頭曲「Against.」宣傳影像、「You & I」試聽影片,預計在 2020年11月4日發售。

  預定 11月 4日發售的 石原夏織 第 5 張單曲「Against.」,分為 初回限定盤 與 通常盤 兩種版本,內容收錄了標題曲「Against.」以及「You & I」兩首歌曲,店鋪特典的部分 將會有 海報卡、L 判生寫真 圖繪等。




  標題曲「Against.」作為預定 2020 年 10 月播送的電視動畫《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片頭主題曲。


石原夏織5th單曲「Against.」
發售日:2020年11月4日
<初回限定盤>
品番:PCCG-01945
價格:¥1,750+税
【收錄内容】 
M1. Against. *TV動畫「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OP主題歌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浦島健太・H.Shing 編曲: TETTA・H.Shing
M2. You & I
作詞:日南田あおば 作曲:本田正樹 編曲:やしきん
M3. Against. Instrumental
M4. You & I Instrumental

<通常盤>
品番:PCCG-01946
價格:¥1,250+税

【収録内容】 
M1. Against. *TV動畫「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OP主題歌
試聴動畫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浦島健太・H.Shing 編曲: TETTA・H.Shing
M2. You & I
作詞:日南田あおば 作曲:本田正樹 編曲:やしきん
M3. Against.TV size ver.
M4. Against. Instrumental
M5. You & I Instrumental


石原夏織 方網站
《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官網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LOVE(イコールラブ ) 中文歌名: 傻笨+乖等於是? 中文歌詞與翻譯 首發 (The First Take)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15】(小聊)

【閱讀/書】奇幻《乩身3 : 活人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