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3 22:50

聲優歌手・斉藤朱夏 第二張迷你專輯釋出收錄曲「ゼンシンゼンレイ」短版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山茶花/真山亞茶花、校園偶像企劃《Love Live! Sunshine!!》當中飾演 渡辺曜 並作為 Aqours 的成員活躍中的聲優歌手・斉藤朱夏,預定 11 月 11 日發售的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SUNFLOWER」,官方於今(13)日釋出了收錄曲「ゼンシンゼンレイ」短版音樂影像。


  預定將於 11 月 11 日發售的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SUNFLOWER」,分為含有 Blu-ray 的 初回生産限定盤 A、含有 PHOTOBOOK 的 初回生産限定盤 B 以及只有 CD 的通常盤 三種版本,內容將會收錄「ゼンシンゼンレイ」、「月で星で太陽だ!」、「親愛なるMyメン」、「シャボン」、「Your Way My Way」、「ひまわり」共 6 首的歌曲,含有 Blu-ray 的 影像盤(初回生産限定盤A)則會收錄「ゼンシンゼンレイ」音樂影像以及幕後花絮。

▲店鋪別特典圖繪

  店鋪特典的部分,早期預約可獲得【原創 A4 資料夾】、先着購入者則是可獲得【原創明信片】依各店鋪圖繪皆不同,目前圖繪皆已公布。

▲早期預約特典圖繪

  此外,迷你專輯內還會附有「購入者應募特典」,預定會抽選 5 名獲得 A 賞:含特製簽名之『SUNFLOWER』壓克力照片寫真、抽選 50 名獲得 B 賞:含『SUNFLOWER』簽名之海報,更多詳細內容還請至 斉藤朱夏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斉藤朱夏 2nd Mini Album『SUNFLOWER』

發售日期:2020 年 11 月 11 日

影像盤(初回生産限定盤 A
<CD + Blu-ray>
商品編號:VVCL-1758~1759
商品價格:3,500 日圓 + 稅


PHOTOBOOK 盤初回生産限定盤 B
<CD + PHOTOBOOK(64P)>
商品編號:VVCL-1760~1761
商品價格:4,000 日圓 + 稅


通常盤 <CD>
商品編號:VVCL-1762
商品價格:2,500 日圓 + 稅


CD 收錄歌曲
1. ゼンシンゼンレイ
 作詞:ハヤシケイ(LIVE LAB.)
 作曲:ハヤシケイ(LIVE LAB.)
 編曲:If I
2. 月で星で太陽だ!
 作詞:畑亜貴
 作曲:鈴木裕明
 編曲:毛蟹(LIVE LAB.)
3. 親愛なるMyメン
 作詞:DJみそしるとMCごはん
 作曲:DJみそしるとMCごはん
 編曲:DJみそしるとMCごはん
4. シャボン
 作詞ハヤシケイ(LIVE LAB.)
 作曲:ハヤシケイ(LIVE LAB.)
 編曲:黒須克彦
5. Your Way My Way
 作詞:megane(LIVE LAB.)
 作曲:megane(LIVE LAB.)
 編曲:村田祐一(LIVE LAB.)
6. ひまわり
 作詞:ハヤシケイ(LIVE LAB.)
 作曲:ハヤシケイ(LIVE LAB.)
 編曲:毛蟹(LIVE LAB.)

<Blu-ray 収録内容>只有影像盤(初回生産限定盤A)
1. ゼンシンゼンレイ -Music Video-
2.  The Making of “ゼンシンゼンレイ -Music Video-”

【相關連結】
斉藤朱夏 官方網站
斉藤朱夏 官方推特
斉藤朱夏 個人推特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