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20-10-23 17:39

《佐賀偶像是傳奇》舞台劇 10 月 30 日在台戲院上映

(廠商 提恩傳媒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已於 9 月 5 、6 日在日本上演一共四場的舞台劇「佐賀偶像是傳奇 Stage de Dooon!」公演,確定將於 10 月 30 日在台戲院上映的消息。
 
 

  本作為電視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的舞台劇作品,電視動畫於2018年10月至12月播出,「傳說中的少女們變成了喪屍,並且當上偶像拯救佐賀!?

 

  這樣的全新感受喪屍偶像系動畫獲得廣大回響,贏得動畫總選拳 2018年大獎及動畫獎作品獎(電視動畫部門)等等多種獎項,成為話題作品。作為本故事舞台的佐賀縣也使粉絲們蜂擁而至,最終也決定製作其電視動畫系列之續篇「佐賀偶像是傳奇 Revenge」。
 
  舞台劇「佐賀偶像是傳奇 Stage de Dooon!」於上個月在日本共上演四場。演員的部分,由本西彩希帆(劇團4元50分)飾演源櫻、鈴木友梨耶飾演二階堂咲、松岡里英飾演水野愛、北原侑奈飾演紺野純子、坂本澪香飾演夕霧、高梨莉飾演星川莉莉、森田亞沙美飾演山田妙、瀬戸祐介飾演巽幸太郎等等,由總計11名原演員進行演出。本舞台劇也將在台灣戲院上映。
 
 
  先前於草月會館上演舞台劇「佐賀偶像是傳奇 Stage de Dooon!」之總彩排公演。本舞台劇將電視動畫1至7集的內容與舞台劇原創劇情穿插演出,喪屍少女們為了拯救佐賀而成為地方偶像,跨越種種困難,為生存而努力,舞台劇原演員會將此熱血劇情重現於舞台,有歡笑、有驚奇也有淚水,由故事及名曲編織而成的新感受 2.5 次元現場演出。
 
  總彩排公演後,飾演源櫻的西彩希帆表示『終於能夠讓大家看到從 2、3 月開始便期待已久的舞台劇,我感到非常安心。之後的 4 場公演,我們全體人員會一起努力的!』。在動畫中也負責角色的動態捕捉,飾演星川莉莉的高梨莉表示『為了正式上演時也能像這樣賣力演出,我們會加油的!請大家一起聲援我們!』。深深愛著「佐賀偶像是傳奇」,每天看電視動畫進行研究,即使在防疫政策下等等的嚴厲環境中,也不斷拚命進行排演,以上是演員們熱情的推薦。
 
  日本官方也在 Youtube 上公開法蘭秀秀演員們的談話影片 part.1~3。談話影片內容十分豐富,看完影片再觀賞舞台劇能更加體會舞台的樂趣。此次,特別在海外第一次公開上映。
 
 
 
 
 
  • 本西彩希帆(飾演 源 櫻)
  終於能夠讓大家看到從 2、3 月開始便期待已久的舞台劇,我感到非常安心。之後一共 4 場公演,我們全體員工會一起努力的!
 
  • 鈴木友梨耶(飾演 二階堂 咲)
  真的非常緊張!!!正式演出時也會相信著其他成員,靠氣勢努力!
 
  • 松岡里英(飾演 水野 愛)
  舞台劇「佐賀偶像是傳奇 Stage de Dooon!」的總彩排公演結束了!!我會拚死演出的!但我不會死!因為我們是喪屍!
 
  • 北原侑奈(飾演 紺野 純子) 
  總彩排圓滿結束了,感謝大家!真的是汗如雨下!有歡笑有淚水,大家敬請期待!不管事會場還是網路上,我們靜待大家的觀賞。
 
  • 坂本澪香(飾演 夕霧)
  透過舞台劇「佐賀偶像是傳奇 Stage de Dooon!」的總彩排,我察覺到排練時沒有察覺到的地方。
藉此我想再一次重新面對「夕霧」這個角色!真的非常開心!不論是會場還是線上,我們會耐心等候大家的前來。大家敬請期待!
 
  • 高梨莉(飾演 星川 莉莉)
  總彩排結束了,第一次透過劇場在觀眾面前演出,我感到非常緊張。但也非常開心!讓我越來越期待正式演出了。為了正式上演時也能像這樣賣力演出,我們會加油的!請大家一起聲援我們!
 
森田亞沙美(飾演 山田 妙)
放輕鬆地上吧。就算失敗也好。盡情享受!
 
  • 瀬戸祐介(飾演 巽 幸太郎)
  舞台劇「佐賀偶像是傳奇 Stage de Dooon!」先不說,光這次的總彩排就使得我自己都再一次感受到舞台的魅力。我認為還得再加上觀眾,本作品才能算是正式完成,現在只能靜靜期盼那個時候的到來。
 
  • 足立信彦(飾演 死亡金屬大叔 A)
  舞台劇「佐賀偶像是傳奇 Stage de Dooon!」完成啦!我認為這是部不光是電視動畫的粉絲,連喜歡舞台劇的人都能夠享受的戲劇。請大家期待死亡金屬大叔的活躍吧!!
 
  • 田中彪(飾演 死亡金屬大叔 B)
  在這樣的時代,細細品味能夠站在舞台上的喜悅。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享受。
 
  • 平本胡桃(飾演 群演)
  對我來說這次第一次的舞台,雖然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被這麼多優秀的團員包圍著,讓我覺得能夠盡全力演到最後一場!期待大家的觀賞!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假面騎士 THE WINTER MOVIE 葛查多 & GEATS》宣布 5 月 10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假面騎士 THE WINTER MOVIE GOTCHARD & GEATS
27
28
在名為世界的舞台上瘋狂起舞《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影片 10 月在台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123
118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宣布將於 6 月 28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
80
59
吉卜力動畫電影《貓的報恩》5 月 1 日將在台上映
影劇 | 貓的報恩
56
23
《佐賀偶像是傳奇》真人舞台劇 預定將於 10 月底在台上映
其他 | 佐賀偶像是傳奇
13
28
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7 月 19 日在台上映
影劇 |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
14
6
今敏《藍色恐懼 Perfect Blue》4K 數位修復版 5 月 17 日在台上映
影劇 | 藍色恐懼 Perfect Blue
27
16
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全新預告曝光 5/22 在台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11
15
淺野一二O《DEDEDEDE 惡魔的破壞》動畫電影 宣布在台上映
動漫 |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惡魔的破壞
46
15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明日在台上映 滅絕動物與人共處引反思
動漫 | 北極百貨公司的接待員
10
0
動畫《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本能寺》前篇將於 5/24 在台上映
影劇 | 刀劍亂舞 迴 虛傳 燃燒本能寺
12
1
《佐賀偶像是傳奇》7 月 27 日演唱會將在台戲院同步直播 門票 19 日起售
其他 | 佐賀偶像是傳奇
0
76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宣布舉行先行上映會 賽巴斯欽聲優小野大輔來台參與活動
活動 |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
22
11
《佐賀偶像是傳奇》宣布推出新作電影《殭屍 VS 外星人》預定 2020 夏季上映
動漫 | 佐賀偶像是傳奇
0
45
新海誠執導最新作《你的名字是》預定將於 10 月 21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你的名字。
0
110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