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07 07:53

《一騎當千EB》半週年前夜祭!首次推出男性限定角色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

        《一騎當千Extra Burst》自從開始營運即將迎來第一個週年...不對,是『半』週年,為此,遊戲公司特別準備了「前夜祭」來為營運半週年進行倒數預熱。




        除了各式登入獎勵外遊戲也開始了新活動【動畫「一騎當千Dragon Destiny」合作活動「龍魂爭鬥-寄宿龍之力之人的衝突-」】。不過不要誤會了,《一騎當千Dragon Destiny》是舊TV版第二季動畫,並不是新動畫也沒有要重製喔,實質上僅是把該作的其中一段劇情作為活動主線。但是在活動中能再次聽到當年DD的OP「HEART&SOUL」感到非常懷念(曝露年紀!)。

【一騎当千EB】キャラクター紹介【雷の化身】劉備玄徳Ver

【一騎当千EB】キャラクター紹介【炎の魔神】曹操孟徳VoiceなしVer

        本次活動抽卡同樣分為前後池,但作為半週年前夜祭的紀念,遊戲首次在卡池中復刻了過去活動的期間限定鬥士。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一池期間限定新SSR鬥士[雷之化身]劉備玄德;而二池居然是第一次在遊戲中出現"男性"期間限定SSR鬥士[炎之魔神]曹操孟德!讓人不禁好奇在這樣一個爆衣賣肉世界觀的手遊放入男性角色抽卡消費者真的肯買單嗎?但不得不佩服,居然還可以找到當初為曹操獻聲的赤城進來進行配音。




而實際上跟原版SR曹操相比外觀只差在多了火焰環繞特效......

        本次的復刻SSR鬥士有[快樂下水]呂蒙子明[魅惑的大姊姊]關羽雲長[黃色聲援]柳生三巖[親吻吶喊]源九郎義經[打掃就交給我!]馬超孟起[讓路讓路!]典韋[南國度假]呂布奉先[小小的夥伴]夏侯淵妙才,復刻SR鬥士則有[果汁慰勞]陳宮公台[鼓舞的視線]卑彌呼[自製抹布]許褚仲康以及[微風Pareo]賈許文和







        另外官網也特地開設了一個半週年專用頁面,每天都有不同的看板娘為半週年倒數,還有各項新消息發佈日程,其中預告了11/13將新實裝角色語音,從剪影中推測或許會是在動畫中未出現的「貂蟬」,會由哪位聲優來詮釋令人十分期待。11/25開始也將會有半週年宣傳短片的放映。





➤參考連結
一騎當千EB官方網站
一騎當千EB官方推特
一騎當千EB半週年特設網頁

2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閃亂邂逅!忍者會戰《一騎當千EB》閃亂神樂NEWLINK合作活動

《一騎當千 Extra Burst》桌布壁紙

這個姿勢真的可以嗎?《一騎當千EB》月間試玩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