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12 17:12

動畫《搖曳露營 SEASON 2》釋出第二支特報影片、主題曲情報

作者:雨兒

預計在 2021 年 1 月起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搖曳露營 SEASON 2》,官方就在12日這天釋出第二支特報影片、主題曲情報。


  在冬季的富士山公路上、一名騎著自行車的少女來到露營地租借露營場所,這位俐落將所有設備準備好的少女名為 志摩凜,她在路上偶爾遇見一位睡在路邊的女孩 各務原撫子。凜 意外中幫助天然呆少女 撫子,後來在學校巧合碰見 撫子,一場專屬於少女的野營物語也就此開幕!

片頭曲「Seize The Day」由 亜咲花 擔任

片尾曲「はるのとなり」由 佐々木恵梨 擔任

  此外,2020 年 11 月 29 日也將在丸之內皮卡迪電影院舉辦聲優舞台問候的先行上映會「搖曳露營△ SEASON2~磐田・浜松篇~」。來賓將會有花守ゆみり 、東山奈央、原紗友里、高橋李依、黒沢ともよ 等聲優們,並於日本全國 36 間戲院舉辦現場直播活動(日本地區)。


STAFF
原作: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監督:京極義昭
系列構成:田中仁
角色設計:佐々木睦美
色彩設計:水野多恵子(スタジオ・ロード)
美術監督:海野よしみ(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
撮影監督:田中博章(スタジオトゥインクル)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響制作:HALFH・PSTUDIO
音楽:立山秋航
音楽制作:MAGES.
動畫制作:C-Station
製作:野外活動委員会

CAST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大垣千明:原 紗友里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ナレーション:大塚明夫 

動畫《搖曳露營 SEASON 2官方網站

16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愛の詩 · Hitomi Shimatani 愛の詩 島谷ひとみ (島谷瞳) - 中文歌名 愛之詩 -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