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情報-精靈寶可夢的「來悲茶」與「怖思壺」被實體化登場,可以實際喝茶喔!

正在長肝-影喵 | 2020-12-05 18:30:01 | 巴幣 50 | 人氣 7900

在自家喝茶,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現在將自己喜愛的寶可夢陪自己喝茶,那是更加愉悅的,精靈寶可夢中最適合泡茶的兩位「來悲茶」與「怖思壺」被實體化登場。

他們在東京・日本橋與大阪・心斎橋中的pikachu sweets開放預購。
「來悲茶(杯子)」含稅1980日圓
「怖思壺(茶壺)」含稅3960日圓

他們從12月3日10時開始接受預購!數量限定,到達一定數量將會停止預約。




筆者心得:我好像有抓過這兩隻呢,不過也沒說特別喜歡,幽靈系的寶可夢,我還是喜歡耿鬼,雖然很早期的寶可夢,但是還是很喜歡,第二喜歡的幽靈系就是比較後面出來的堅盾劍怪,感覺特別的帥氣呢~有陣子我很喜歡幽靈系,就感覺特別帥,只是後來還是各種屬性都帶,單一屬性實在太容易被克制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