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往日不再》製作團隊的創意總監與遊戲總監宣布離職。

狠心先生 | 2020-12-04 22:44:53 | 巴幣 120 | 人氣 5835




  繼3日報導外山圭一郎等製作人離職索尼娛樂 日本工作室後,現在又有知名製作人離職索尼旗下的工作室。索尼旗下的Bend Studio(代表作:往日不再)中,創意總監約翰.嘉文(John Garvin)和遊戲總監傑夫.羅斯(Jeff Ross)已從該工作室離職。

  傑夫.羅斯在推特上表示這週是最後一次在Bend Studio工作,對於自己曾製作的遊戲非常的自豪,同時等新冠狀肺炎的疫情平穩後,會搬到芝加哥(相關推文)。而另一位創意總監約翰,則表示自己已經離職一年,自《往日不再》發售一年的這段期間,專注在寫作、繪畫等...

  約翰在工作室被收購前(前身名為Eidetic,當時只有12人的規模)就待在工作室,也很高興曾經位自己最愛的兩款遊戲系列開發過相關遊戲,分別是《全面對抗:復仇時刻》以及《秘境探險:黃金深淵》。(相關推文)

  而Bend Studio與《往日不再》後續的消息,請鎖定後續的相關報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ハレンチ・von・ヤロウ
這些人有錢有名氣了,出來自己做自在的多
2020-12-05 11:21:30
鬼赦
往日不再 希望可以出到二代 還不錯玩
2020-12-08 13:43: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