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6 19:00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動畫釋出新視覺圖與主題曲等情報 1月10日開播

作者:雨兒

  由 理不尽な孫の手 創作、シロタカ 擔任插畫、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官方就在 6 日這天釋出新視覺圖、追加聲優名單杉田智和、主題曲情報,預計在 2021 年1月10日開始播映。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在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進行發表,累積人氣獲得第一名的冒險奇幻小說。故事描述著被趕出家門的 34 歲的無職處男的尼特族,因遭遇車禍而失去生命。在保有前世記憶的狀況下,轉生到了異世界。在這個劍與魔法的世界獲得第二次人生的他,反省自己的過去,並決定這次一定要認真地過活。

主人公・ルディの前世 cv.杉田智和


片頭與片尾曲的部分,將由大原ゆい子負責演唱。

無職轉生 WEB RADIO 預計2021年1月開始配信。


STAFF
原作:理不尽な孫の手
原作插畫:シロタカ
監督:岡本學
角色設計:杉山和隆
色彩設計:土居真紀子
撮影監督:頓所信二
編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企劃:EGG FIRM
製作:StudioBind

CAST
魯迪烏斯·格雷拉特:內山夕實
洛琪希·米格路迪亞:小原好美
艾莉絲·伯雷亞斯·格雷拉特:加隈亞衣
希露菲葉特:茅野愛衣
保羅·格雷拉特:森川智之
塞妮絲·格雷拉特:金元壽子
莉莉雅:Lynn
前世の男:杉田智和


動畫《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官方網站

1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愛の詩 · Hitomi Shimatani 愛の詩 島谷ひとみ (島谷瞳) - 中文歌名 愛之詩 -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韓劇《財閥X刑警》觀後簡短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