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9 08:54

聲優歌手・和氣あず未 首張專輯「超革命的恋する日常」釋出封面與收錄曲短版音樂影像

作者:雨兒

  飾演《調教咖啡廳》櫻之宮莓香、《隔壁的吸血鬼美眉》愛莉、《你遭難了嗎? 》九條紫音、《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麥露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和氣あず未,預定 2021年2月17日發售的首張專輯「超革命的恋する日常」,官方在今(9)日釋出了首張專輯「超革命的恋する日常」封面照片、新個人寫真、收錄曲目以及收錄曲「恋じゃないならなんなんだ」音樂影像。


  預定將於2021年2月17日發售的 和氣あず未 第 1 張專輯「超革命的恋する日常」,分為含 CD + Blu-ray 的 初回限定盤 以及只有 CD 的通常盤,CD 的部分收錄了「いそげあじゅじゅ」、「素直になれたら」、「あなたのいない夢」、「Tuesday」、「恋する日常」、「恋じゃないならなんなんだ」以及「Darling」等其他歌曲,Blu-ray 則是收錄「キュピデビ」音樂影像與幕後花絮影像。


和氣あず未 1st Album『超革命的恋する日常』
發售日期:2021年2月17日
【初回限定盤】CD + Blu-ray
商品編號:COZX-1716~7
商品價格:¥4,000+税

【通常盤】CD
商品編號:COCX-41392
商品價格:¥3,000+税

CD收錄內容>
【Side A】
01.いそげあじゅじゅ
  作詞:金子麻友美/作曲:羽岡佳/編曲:佐藤清喜
02.恋煩い
  作詞・作曲・編曲:鶴﨑輝一
03.素直になれたら
  作詞:金子麻友美/作曲・編曲:木下龍平
04.恋じゃないならなんなんだ
  作詞・作曲・編曲:鶴﨑輝一
05.あなたのいない夢
  作詞:大西洋平/作曲:金子麻友美/編曲:佐藤清喜

【Side B】
06.キュピデビ
  作詞・作曲・編曲:hisakuni
07.Tuesday
 作詞:大西洋平/作曲・編曲:Justin Moretz&Kotaro Egami
08.安曇野小夜曲
  作詞:渡部紫緒/作曲・編曲:高橋修平
09.恋する日常  
  作詞:只野菜摘/作曲・編曲:坂部剛
10.Darling
  作詞・作曲・編曲:金子麻友美

Blu-ray
收錄內容
1.「キュピデビ」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メイキング映像
2.「ふわっと」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3.「シトラス」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4.「Hurry Love」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5.「恋と呼ぶには」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6.「イツカノキオク」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7.「透明のペダル」リリックビデオ
8.「恋じゃないならなんなんだ」リリックビデオ



【相關連結】
和氣あず未 官方網站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Jessie J - Flashlight - 希望之光 中文歌詞 與 英中翻譯 首發 ( 這首歌詞,期待您能捐款)

愛の詩 · Hitomi Shimatani 愛の詩 島谷ひとみ (島谷瞳) - 中文歌名 愛之詩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