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12 11:51

Sony Music AnimeSongs ONLINE 日本武道館 預定將於2021年1月3日舉行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索尼音樂娛樂 與 Sony Music Labels Inc. 官方在 11 日這天宣布,集結旗下所屬豪華歌手總勢 24 組,以無觀眾的日本武道館作為舞台,馬不停蹄地以動畫歌曲為中心之慶典形式表演進行的線上演唱會活動『Sony Music AnimeSongs ONLINE 日本武道館』決定將在 2021 年 1 月 3 日(日)舉行。


  官方表示,出演的歌手陣容將會是至今為止擔任過各式各樣電視動畫主題曲的 日本索尼音樂娛樂 所屬 24 組歌手。


  內容包括像是,藍井艾露 演唱的動畫《刀劍神域》系列主題曲、TrySail 演唱的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主題曲等人氣動畫歌曲、FLOW 演唱的動畫《火影忍者》主題曲、BURNOUT SYNDROMES 演唱的動畫《排球少年!!》系列主題曲等各個歌手的粉絲之間都很熟悉的代表歌曲、還有像是 鈴木雅之 演唱的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主題曲、西川貴教&鬼龍院翔組成的團體「西川くんとキリショー」以及 中川翔子 演唱的動畫《精靈寶可夢》系列主題曲等,宛如綜藝節目般豐富的歌曲以多人選集的形式為大家呈現大約 3 小時半的演出。

  此外,官方也將導入 AR 鏡頭讓歌手的表演能與即時時間進行連動,讓人幾乎不會感覺出無觀眾日本武道館的動態般畫面演出,受到疫情而帶來的動畫音樂的線上演唱會當中最大規模的演唱會活動就此展開。

  更多關於『Sony Music AnimeSongs ONLINE 日本武道館』的詳細內容還將持續關注 特設網站 來進行查看。

Sony Music AnimeSongs ONLINE 日本武道館

開場・開演時間:
2021 年 1 月 3 日(日)
17:00 開演(16:30 開場、20:30 終演予定)
※終演時間有變更的可能性。

直播存檔配信期間:
2021 年 1 月 3 日(日)直播結束後準備完成
~ 2021 年 1 月 10 日(日)23:59

門票價格:
3,850 日圓(含稅)

門票販售期間:
2020 年 12 月 11 日(五)8:00
~ 2021 年 1 月 10 日(日)17:00

  Stagecrowd・販售網站
  Streaming+・販售網站
  PIA LIVE STREAM・販售網站
  U-NEXT・販售網站

出演歌手名單(50 音順序)
藍井エイル
麻倉もも
ASCA
雨宮天
楠木ともり
Cö shu Nie
斉藤朱夏
佐藤ミキ
the peggies
CIVILIAN
鈴木雅之
スピラ・スピカ
TrySail
中川翔子
夏川椎菜
22/7
ナナヲアカリ
西川くんとキリショー
西川貴教
BURNOUT SYNDROMES
halca
Who-ya Extended
FLOW
Rude-α

【相關連結】
Sony Music AnimeSongs ONLINE 日本武道館 特設網站

©2020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1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砂金 角色預告「金手指」宣傳影片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