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0-12-17 17:22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指揮官「詹姆.蘭尼斯特」及新兵種上陣 跨服戰同步登場

(GNN 記者 Jisho 報導)

  由劍聖遊戲平台所代理的 HBO 正版授權模擬策略手機遊戲《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宣布改版推出新指揮官「詹姆.蘭尼斯特」,另有「新兵種」、「眾神之地跨服戰」 等新系統上線。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新兵種加入戰局

 
  本次新增山地氏族(步兵)、多斯拉克武士(騎兵)、無垢者(槍兵)和野人弓手(工兵),共計 4 新兵種加入戰事!每個新兵種都擁有強力且獨特的兵種技能,可透過特訓舊有兵種獲得新兵種!
 
  新兵種和舊有兵種將會整合兵隊,共同上陣參戰,如同時上陣無垢者(槍兵)和紅堡守備(槍兵)時,將會合併為 1 槍兵單位在戰鬥中行動,相應的技能觸發機率也會根據兵種佔比而調整;如為全新兵種的狀況時,兵種技能則會提升至最大觸發機率。
 

鐵匠鋪新增「鍛造」「強化」功能

 
  鐵匠鋪定期會製造一些指揮官道具,領主們可透過勳章鑄件或是技能殘卷進行兌換,可說是領主們不可或缺的道具聖地。鐵匠鋪在這次改版中大大擴張生意版圖,將新增「鍛造」功能,領主們可以在此為新兵種打造專屬裝備,適配度更高!除鍛造之外,同時新增「強化」功能,領主可以藉此強化、提升新兵種的各種屬性,在戰場上殺敵更加的無往不利。
 

跨服之戰 眾神之地

 
  各家領主摩拳擦掌,磨刀霍霍以久的跨服首戰今日正式展開!為避免戰火殃及無辜的人民,開闢了新大陸「厄索斯」做為跨服戰的戰場,每個王國將與其他 5 大王國配對,配對完成後將會編入同一跨服戰場中決一血戰!跨服戰時程為期一個月,各家領主必將經歷冰與火交織的苦戰、智慧與力量的廝殺決鬥,而最終獲得的勝利的領主,才能問鼎「彌林」享譽「厄索斯主宰」的盛名!
 

御林鐵衛「詹姆.蘭尼斯特」登場

 
  金髮帥氣又善戰的詹姆.蘭尼斯特正式加入指揮官行列啦!詹姆將以同等御林鐵衛的最高標準訓練眾槍兵,雖然特訓過程高壓,部隊卻也因詹姆的帶領而大幅提升輸出能力!
 
  詹姆獨有的專屬技能「雄獅之吼」,可於出戰前選定己方攻擊力最高部隊為「守護目標」,守護目標的傷害將增加 15%,受到傷害減少 15%,並為守護目標分擔 2% 傷害;也可選定敵方攻擊例最高部隊為「弒殺目標」,弒殺目標攻擊例減少 80%,槍兵對該目標造成傷害時,傷害增加 20%。如此攻守兼具的指揮官,是每一位領主不可多得的戰力,勢必將詹姆納入麾下為您效命!
 
  想知道更多遊戲相關資訊可關注《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官方網站。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1,05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釋出劇中經典角色做為指揮官之形象和相關技能屬性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0
17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正式推出 公開「鴉巢塔」和「戰爭大廳」系統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1
41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台港澳事前預約突破 30 萬人次 釋出兵種屬性和剋制關係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42
戰爭策略新作《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確定在台推出 即日起開放雙平台預約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0
41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首度曝光遊戲內 4K 畫質影片及建築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26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全亞洲突破 250 萬預約 搶先釋出「軍事議會」和「學士塔」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22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7 月 21 日正式開戰 公開「使館」和「市集」系統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16
【電玩瘋】遊戲轉蛋的凜冬將至?美國欲立法禁止遊戲內轉蛋開箱是怎麼一回事
多平台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192
凜冬將至《Kritika:天空騎士團》釋出全新職業「凜冽男爵」
手機 | Kritika:天空騎士團
0
6
《完美世界 2 Online》新改版「凜冬將至」今日上線 新捏臉系統重塑人物模型等物理表現
OLG | 完美世界 2 Online:仙境奇園
0
50
《冰與火之歌 凜冬將至》於 UP 2019 騰訊新文創生態大會再次亮相 釋出遊戲玩法介紹
活動 | 冰與火之歌 凜冬將至
0
33
凜冬將至《少女前線》期間限定大型作戰任務「失溫症」啟動
手機 | 少女前線
0
25
凜冬降臨!《爐石戰記:冰封王座》正式上線 攻略任務解鎖新聖騎士英雄「王子阿薩斯」
多平台 | 爐石戰記:冰封王座
0
46
《Echocalypse:緋紅的神約》公開陣營 PV 第一彈「轟音:凛冬工業」
手機 | 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
100
125
《碧藍航線》將開啟限時活動「凜冬王冠」 勝利、約克公爵等艦船加入
手機 | 碧藍航線
0
83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