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20 19:24

《義呆利 World★Stars》動畫公開新視覺圖與前導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

作者:楓月

  由 日丸屋秀和所著、以各個國家擬人化及其互動為主題的搞笑漫畫作品《義呆利》,宣布漫畫連載將再次展開,同時動畫新作《義呆利 World★Stars》也預定將於 2021 年春季開播,官方就在20日這天公開新視覺圖與前導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


義呆利》漫畫自 2014 年開始在少年 JUMP+ 上連載,並在 2018 年後進入了休刊狀態,也多次推出電視動畫、舞台劇等,由於作中以各個國家的特色塑造角色個性,並輔以歷史上的各種事件作為橋段,趣味的內容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STAFF
原作:「ヘタリア World★Stars」日丸屋秀和
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岡真里子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色彩設計:桂木今里
撮影監督:下崎昭
編集:小池祐樹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
音楽:コーニッシュ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CAST
イタリア:浪川大輔
ドイツ:安元洋貴
日本:高橋広樹
アメリカ:小西克幸
イギリス:杉山紀彰
フランス:小野坂昌也
ロシア:高戸靖広
中国:甲斐田ゆき
スペイン:井上剛
プロイセン:髙坂篤志
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釘宮理恵
オーストリア:笹沼晃
ハンガリー:根谷美智子
セーシェル:高本めぐみ
チェコ:諸星すみれ
スロバキア:小林裕介
ポルトガル:梅原裕一郎


動畫《義呆利 World★Stars官方網站

1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7】

愛の詩 · Hitomi Shimatani 愛の詩 島谷ひとみ (島谷瞳) - 中文歌名 愛之詩 -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