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21 17:14

【模型】壽屋「DC漫畫系列」毒藤女 Returns 限定版 預定2021年5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壽屋 模型旗下的「HORROR美少女」品牌系列出品,出自「DC漫畫」的『蝙蝠俠中,反派角色之一的「毒藤女」商品化再度登場!於21號在自官方商店及 amiami 正式開始預購,發售日預計為明年的5月!



跟先前所販售的「毒藤女 Returns」略有不同,眼神的改變、淡綠色肌膚及較深色一點的橘色頭髮的模樣登場!樹枝、藤蔓塗裝上也做了調整依舊有不錯的表現,系列風格一樣與知名插畫師「山下俊也」攜手合作推出,毒藤女那魅惑的笑容及塗裝上帶來不一樣感覺的造型還請喜歡的開始預購吧!








■商品資訊
作品 DC COMICS美少女
系列 HORROR美少女 (BISHOUJO 系列)
發售日 2020年05月
比例 1/7
尺寸、規格 全高約:200mm (含底座)
價格 12,800日圓(不含稅)
製品種類 PVC已塗裝完成品
素材 PVC(鄰苯二甲酸二)・ABS
原型製作 藤本圭紀
來源:壽屋官網



◆相關商品


BATMAN and all related characters and elements © & ™ DC Comics. (s20)


1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